巴塞罗那在联赛的关键时刻又出了关键事件,主管阿比达尔的质疑与梅西的反扑更像是管理层与球员们的矛盾公开化,只是焦点在当前只在梅西一人身上。

当巴塞罗那离队的主力球员长名单一列出来的时候,才会有人发现“球员不够努力”之下,是球员大量流失。桑切斯这样连续多个赛季稳定发挥的劳模球员,正值巅峰时期被放逐出队,MVP组合在一瞬间损失桑切斯和比利亚,只是由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加盟而掩盖。

然而问题该来的总还是会来。

当梅西和苏亚雷斯身后没有了巅峰哈维与伊涅斯塔,内马尔又离队的时候,MVP的损耗已经表现得异常明显了。

老当益壮的比利亚在马德里竞技折腾了一个赛季,就此消失于西甲,曾经巴萨威风八面的组合,解散得无比神速。

从MSN之后也再也没有巴萨锋线组合,也没有强大中场,不断地补人又不断地走人,巴萨已经像城门一样人来人往,阿比达尔在这个时候终于发现异常,但没发现异常也有管理层的一份。

更为怪异的是这种”危机“并不在真的危机中产生,巴萨并没有在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还在争冠序列,欧冠还在征战途中,心急火燎的俱乐部又是换教练,又是批球员,结果还引来了梅西的公开反驳。

这种内耗带来的损失,显然并不会小于内马尔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