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技场所,观众是球员的衣食父母。在社交网络上,粉丝是明星和俱乐部强有力的后盾。随着照片墙的迅速发展,如今全球已经拥有将近十亿的用户,他们都有自己的偶像和喜欢的俱乐部。截止到目前,ins最受欢迎的十大体育账号新鲜出炉,其中篮球仅仅一人入选。

第一名:C罗1.9亿。

强壮的身躯,精湛的球技,还有对球迷的宠爱,C罗自然不缺乏粉丝。其账号开通至今,俘虏了1.9亿的粉丝。据悉,其在照片墙上发一条信息,就能收获七十万美金。由此可见,C罗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

第二名:梅西1.4亿。

在足球场,梅罗之争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论个人荣誉,梅西力压C罗。可是为何粉丝比C罗少五千万呢?没办法,C罗玩社交的时候,球王在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缺少时间和粉丝沟通,自然就会让粉丝流失。不过对于梅西来说,家人始终重于一切。

第三名:内马尔1.3亿。

内马尔名气不小,当年从巴西一路打到欧冠,从巴萨一路踢到法甲,要球技有球技,要颜值有颜值。能创造出天价转会费,内马尔的粉丝自然也不会少。1.3亿用户关注他,合情合理。

第四名:皇马0.8322亿。

作为一支俱乐部,皇马是成功的。不管是国内联赛冠军,亦或是欧冠奖杯,皇马都遥遥领先。有这样的底气,皇马被誉为欧洲第一俱乐部,也是无可非议的。八千多万的观众关注其账号,足以证明它的魅力。

第五名:巴萨0.8247亿。

处在富裕的加泰地区,拥有疯狂的球迷,还有出色的球队战绩,巴萨自然不会缺乏关注。再加上球王梅西的号召力,巴塞罗那想低调,也难。不过相比与皇马,巴萨还是少了将近90万的粉丝。

第六名:小贝0.6043亿。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话用在老贝身上绝对不会有错。当年,高颜值的小贝不管是在球场上,亦或是球场外,他都能让媒体争相报道。如今退役了,老贝又在时尚界混的风生水起。

第七名:詹姆斯0.5536亿。

老乔丹退役后,詹姆斯成为了美职篮的领头人。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更是奠定了他第一人的身份。有这样的成绩,老詹自然不缺少观众。五千多万用户关注其账号,不值得大惊小怪。

第八名:欧冠0.5405亿。

要论足球的最高水平,很多人首先会想到欧洲。发达的经济,疯狂的球迷,还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这都是欧冠的优势。一年一度的欧冠能创造出了十亿欧元的经济收入,这可是远远超出人们意料的。目前,照片墙上有五千万的观众关注欧冠账号。 排在第九名的是小罗,关注人有0.5081亿。排在第十名的是马塞洛,粉丝有0.4356亿。也就是说,在ins前十的体育账号中,足球占据了九席,篮球仅剩一支独苗。由此可见,足球依旧是全球第一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