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本赛季核心前锋被抽走了,要重建球队锋线,本泽马熬了多少年从辅助上位主攻,作为过渡也得也得需要一个过程,况且本赛季进球不算少,还算合格,C罗来到尤文获得了无限开火权,同时也压制了迪巴拉,使迪巴拉哑火,这也是迪巴拉本赛季不出彩的原因。也不是说意甲防守多强,而是相对球风偏防守,除了那不勒斯。C罗离开皇马为什么数据会下降,因为C罗现在的特点就是得分能力强,身边的队友都是顶级的,大家都各司其职尽量把创造出的机会舒服的交给最能把握的C罗,就好比皇马是一个国际化企业,都是来自世界的顶尖人才,运转非常高效。而尤文就像是一个国内的霸主,在人员配置上面要差许多,这时C罗来了就不得不多干其他活,所以导致进球下降。

现在的意甲已经不是80、90年代的意甲了不要再说防守了,只能说年龄影响还是很大的,C罗毕竟34岁了。球员俱乐部表现一般比国家队好,因为俱乐部长期配合一起训练。从一家多年效力的俱乐部换一个地方。肯定会有过渡期。 其次身胖队友的水平也不一样,就像以前巴蒂斯图塔,在佛罗伦萨也能进那么多球,跟一些所谓的豪门进那么多球,完全不是一个概念。c罗不管去哪个队,都能展现自己的实力,即插即用帮助球队更进一步,梅西和巴萨是相互成就,谁也离不开谁,所以这是c罗更厉害的地方,去哪都厉害。

C罗绝对没有被高估,自身实力在那里,也不要用其他眼光看问题,也不要说梅西离开巴萨又会怎样,这都是各自球迷自己的想法罢了,各有各的长处。我记得我们以前有一个成语叫"刻舟求剑",总是用静态的眼光去看待动态的问题。不管C罗有没有被高估,决定他成绩的所有因素都在变化,成绩不同是必然结果啊。欧冠淘汰赛个人包办全队所有五个进球,其中还有对马竞的一个帽子戏法,国家队欧国联半决赛帽子戏法,这样的表现非常不错了。

如果一定要说梅西是体系球员我也认可,因为梅西的足球境界在所有职业球员之上,看看苏牙,登贝莱等人浪费了多少梅西传的好球,只有极少数人能和梅西打配合,比如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属于高于所有球员的境界,要求极高水平才能真正和梅西配合。

皇马需要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C罗需要皇马这样的超级平台(不是说其他球队不好,在那个时间段,确实皇马是最优秀的平台)皇马为了荣誉,竭尽全力搭建了2.0版银河战舰,C罗是这艘战舰最强的战斗力,毋庸置疑。任何一个团队的辉煌,尤其是欧冠三连,明面上凭的是球员,教练的汗马功劳,实际上拼的是后勤保障,皇马领导层强而有力,稳定持续,从经济,环境,人文,各个方面全力保障,共同创造了非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