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9日,全取疫情的形势依然处于十分严峻的地步,五大联赛已经停摆,各大球星只能呆在家里。不过一些球星却没有停下来,而是积极投入到了防疫工作中,为自己,为家乡,为俱乐部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尤文巨星C罗在联赛停摆的日子里,就做了诸多善举,隔空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这一次疫情里,意大利是十分严重的,而尤文也是出现了意甲第一个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中卫鲁加尼,全队也只能自我隔离,而C罗也回到自己老家进行隔离,隔离期间他也没闲着,拍摄视频号召大家呆在家里,如何进行洗手,C罗用自己的影响力,为防疫做宣传。

欧洲足坛的疫情处于高涨期,而葡萄牙当地也不简单,累计确诊直线攀升,C罗就跟经纪人门德斯先是筹集了100万欧元的善款,捐赠给了波尔图和里斯本的医疗机构。同时,C罗还为家乡马德拉的5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球迷提供帮助。而这个消息,还是一名卫生官员透露的才知道,C罗是做好事不留名。

这还没有完,接下来C罗又做出了一笔大公益。来自葡萄牙《球报》的消息,C罗又向自己家乡马德拉的医院捐赠了5台呼吸机,用于重症监护室为病患提供更好的医疗帮助。在目前这个时刻,能够买到5台呼吸机捐赠出去,这真是相当难得了,可见C罗是花了很大心思才拿到货。

这是为了葡萄牙的防疫做工作,为了尤文图斯俱乐部,C罗也是做出了牺牲,最新消息是尤文将停发3~6月份的工资,这意味着4个月里,尤文全队成员每一分工资领取,其中C罗就是第一个站出来响应队长基耶利尼号召的,这就是球王风范。

C罗做了这么多好事,还不留名,引发了世界球迷的点赞:“活该你是世界第一”“如果我是C罗,我就向阿根廷捐赠。”“c罗出来带口罩宣传一下,支持一下亚洲人。”“c罗的表现比梅西强太多了。”

(代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