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大小小的联赛都已经停止了,很多职业球员都只能居家隔离,考虑到日常他们的训练比较饱满的,因此居家隔离这么时间长了之后,不少球员都有些显得无聊而又无所事事了。之前就因为居家隔离太无聊,梅西还在家中用卷纸颠球,并且将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平台上。继梅西之后,内马尔近期也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个视频,从视频中看出,他是在自家门口的绿茵场上“遛狗”。

因为家里实在太无聊,同时又找不到队友一起训练,内马尔就让三只爱犬和自己比拼一下带球。不过,三只爱犬似乎都不太买他的帐,虽然他自己带着球很激动的跑动着,但三只爱犬却只是意思意思的跑两下,有一只爱犬比较给面子的跟着他跑,而另外一只跑了两步觉得追不上就放弃了,有一只甚至动都没有动,直接瘫在原地。

不得不说内马尔居家隔离真的太无聊了,带爱犬一起踢球也能做得出来,而最重要的还是他的爱犬竟然不买他的帐,只有意思性的跟着他,但却没有在他脚下抢过球,这多少有些让内马尔感到尴尬。估计他最开始的打算是想要和爱犬比拼一下,看看自己脚下技术是否依旧保持在线。毕竟现在停赛,很多球员只能依靠自己的训练来保持竞技状态。

其实无论是内马尔还是梅西,没有正规的训练方式采用这种方式来解解压也挺好,最起码不会在家吃喝玩乐,要不然重启比赛之后状态下滑,又得花费大量的时间来重新找回感觉。到目前为止,各大联赛依旧没有给出重启比赛的计划和消息,如果没办法在六七月份重启比赛,估计职业球员呆在家里都得无聊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