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巴塞罗那中场伊万·拉基蒂奇正在考虑是否有可能转会到托特纳姆,交易涉及法国国脚恩东贝莱。

拉基蒂奇可能会被巴萨提供给托特纳姆,因为他们试图签下长期目标恩东贝莱。

在里昂的出色表现之后,巴萨被认为对这位法国国脚很感兴趣,不过自从他加盟热刺后,他一直在努力,但是表现一般。

尽管如此,加泰罗尼亚巨人似乎仍然希望恩东贝莱在俱乐部有一个机会,并可以尝试提供拉基蒂奇的添头交易。

这对热刺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举措,因为他们在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来巩固球场的重要地位的同时,也甩掉了一名缺乏说服力的球员。

拉基蒂奇在巴塞罗那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能在英格兰见到他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不过这一举动是否一定会成功还有待观察。

唐·巴隆说,32岁的他也在考虑回到他以前的塞维利亚俱乐部,这可能比在伦敦北部的一次新的冒险更吸引人。

本赛季拉基蒂奇在巴萨失去主力位置,联赛当中20次出场仅10次首发,只是完成了3次助攻!

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30场比赛当中,仅仅首发15场,未能完成进球!

本赛季恩东贝莱各项赛事代表热刺出场27次,其中17次首发,完成2球以及4次助攻,没有达到穆里尼奥的预期,在3月8日与伯恩利的英超比赛当中,当时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时将恩东贝莱换下,并点名批评了这个俱乐部创纪录的5400万英镑中场球员。

如果拉基蒂奇加盟热刺,将会增加恩东贝莱加盟巴萨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