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表现不佳,在半个赛季过后以2胜4平12负排名倒数第一,与排名倒数第四的马洛卡相差达到5分,保级前景堪忧。

由于在今夏转会窗卖掉了后防核心埃尔摸索以及头号前锋伊莱格西亚斯,西班牙人队无论在进球数还是失球数双双垫底,攻防两端的劣势相当明显。由于战绩不佳,西班牙人队已先后炒掉两位主帅,新帅阿韦拉多已经在今天宣布就任,保级压力令西班牙人队必须在这个冬歇期采取行动。

据悉,西班牙人队将率先在锋线上采取行动,他们盯上了武磊在上海上港的时期的队友胡尔克,这位绰号“绿巨人”的中超最佳球员,早已在波尔图、泽尼特证明过自己的实力,曾以巴西国家队主力的身份帮助巴西队夺得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而在上海上港,也正是他的帮衬,让武磊拿到了中超联赛的射手王。由于中超联赛将在明年3月开战,胡尔克或以租借球员的身份短暂登陆西甲3个月。

西班牙人队将在1月5日主场对阵巴塞罗那,这场领头羊与副班长的战役恐凶多吉少。在对阵巴萨结束后,西班牙人队还将连续遭遇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两支劲旅,1月份的赛程可谓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