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真敢玩!13冠功勋或成添头,巴萨情定尤文大腿,又坑梅西?

巴萨在近些年的转会市场出尽了风头,在巴萨豪掷2.2亿欧强挖内马尔之后,愤怒的巴萨便开始挥舞钞票寻找巨星,然而1.45亿欧签下的登贝莱堪称“水货”,1.6亿欧拿下的库蒂尼奥也在诺坎普水土不服,1.2亿欧引进的格列兹曼仍在努力找回昔日的自己,一幕幕失败的交易让巴萨球迷无比心碎,不过,这并不能阻挡巴托梅乌为首的巴萨高层继续前行。C罗之后又梅西?巴萨13冠功勋或成添头,红蓝军团情定尤文大腿!

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虽然阿图尔与皮亚尼奇的交易失败,但巴萨仍希望引进尤文中场皮亚尼奇,后者也表达了加盟巴萨的愿望,拉基蒂奇或加入到交易之中,他已在诺坎普效力6年之久,共为巴萨出战298场比赛,打进35球,贡献39次助攻,帮助巴萨夺得1座欧冠、4座西甲、4座国王杯、2座西班牙超级杯、1座欧洲超级杯、1座世俱杯。由于阿图尔、比达尔、德容等人的相继到来,拉基蒂奇在巴萨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为了得到皮亚尼奇,巴萨或将抛弃这位6年13冠功勋。据悉,巴萨为皮亚尼奇提供了一份4年合约,对于一位30岁的老将而言,此举多少也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巴萨目前的主力阵容年龄偏大且薪资过高,30岁的皮亚尼奇本不该是巴萨引援的重点对象,但根据近段时间外媒的持续爆料来看,巴萨引进尤文大腿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此举不免让巴萨球迷再次不寒而栗,毕竟巴萨在近两年的转会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冤大头,3大亿元转会中,库蒂尼奥与登贝莱都堪称教科书般的转会失败案例,格列兹曼仍在适应巴萨的体系风格,以阿比达尔为首的巴萨转会部门,其看走眼的概率之高令人咋舌。

巴萨在内马尔离开之后,梅西几乎成为巴萨唯一的进攻推进器,远离对方球门的梅西威胁度变小,一旦其他球员无法挺身而出,即便是面对弱旅,巴萨也很难全身而退,巴萨缺少一位具备创造性与掌控能力的中场球星,而从皮亚尼奇或许无法解决巴萨这一困难,从C罗来到尤文之后,以皮亚尼奇为核心的尤文中场就饱受诟病,无法给C罗提供有效支援让他承受了巨大压力,相比于迪巴拉+伊瓜因的组合,C罗对尤文中场的要求自然更高,而皮亚尼奇无法满足为C罗持续输送机会的能力,而这恰恰也是巴萨需要的特质,虽然他目前仍是尤文中场大腿,但在巴萨中场并不缺少这样的风格。在阿图尔后,拉基蒂奇又将成为被互换的对象,巴萨似乎已笃定尤文大腿,C罗之后又梅西?巴萨高层又在玩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