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爆料称,皇马将在今年夏天收购两名顶级前锋,分别是哈兰德和奥巴梅扬,两名球星预计花费1.15亿欧元的转会费,显而易见的是,一旦签下两人,那么皇马攻击乏力的问题会迎刃而解,他们会弥补C罗离开后的皇马火力损失。

自从C罗告别伯纳乌球场后,皇马在进攻端就少了一位大杀器,要知道,在C罗效力皇马期间,葡萄牙球星可是在9个赛季打入450球,没有了他,银河战舰的进攻实力大打折扣,这影响了球队的战绩。因此,皇马在今年夏天的重要任务就是签下高水平的进攻球员,以帮助本泽马分担进球压力。

西媒声称,弗洛伦蒂诺计划解决球队锋线火力不足的问题,因此,他计划一下子收购两名前锋球员,盯上的分别是多特蒙德的哈兰德和阿森纳的奥巴梅扬。哈兰德在加盟多特后发挥出色,这名挪威球星在欧洲五大联赛也能站稳脚跟,算上他在萨尔茨堡红牛的贡献,本赛季的哈兰德打入了40个进球,别忘了他才19岁,这让皇马非常的赏识,毕竟按照哈兰德潜力,他在未来有可能成为又一台进球机器。

哈兰德的合同解约金只有7500万欧元,这也是皇马非常看重的,这意味着,银河战舰不用花费太大的代价就能引进这位德甲球星。

不过弗洛伦蒂诺希望彻底解决球队火力不足的问题,因此,皇马还希望将奥巴梅扬带到伯纳乌球场。本赛季的各项赛事,加蓬射手也有20球的贡献,他依然是欧洲五大联赛的高效射手。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奥巴梅扬非常渴望加盟皇马,只是一直没有如愿,如果皇马向他伸出橄榄枝的话,那么奥巴梅扬没有拒绝的理由。

西媒预计奥巴梅扬的转会费将达到4000万欧元,再加上7500万欧元的哈兰德,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后,银河战舰可能花费1.15亿欧元来升级球队的锋线,届时,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可能会得到一个彻底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