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本赛季的战绩很一般,老佛爷对球队的成绩不满意,齐达内对球队的阵容不满意,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西甲重启之后,齐达内将会带着现有的阵容完成剩下的比赛,他们联赛和巴萨差距很小,还是有很大可能拿到冠军。欧冠赛场,皇马基本已经确定被淘汰,齐达内最好的办法是全身心投入联赛,他们上一次拿到西甲冠军已经是3年前。本赛季结束后,齐达内会进行一次大换血,老佛爷为了保持皇马的竞争力,将会支持法国教头的引援计划。

齐达内对皇马的每一条线都不满意,他希望皇马能够对前锋、中场、后卫同时进行补强。皇马的前锋很多,但是真正管用的就一个本泽马,贝尔已经和球队闹掰,今年可能会前往美国。罗德里戈和小维都还很年轻,而且两人更像边锋,并不具备攻城拔寨的能力。至于巴斯克斯这样的球员只适合担任替补,阿森西奥刚刚伤愈,还需要时间恢复状态。中场方面,魔笛和克罗斯都已经老了,齐达内对他们都不满意,卡塞米罗是唯一靠谱的老球员,巴尔韦德本赛季表现很好,但他太年轻,未来能发展成什么样还是个疑问。皇马的后防其实一直很稳定,但是拉莫斯年龄偏大,他需要一个接班人。因此,齐达内已经列出了一份5人引援名单,其中包括姆巴佩这样的天才球星。

拉莫斯今年已经34岁,他的巅峰期最多还能维持1-2年,皇马必须赶快寻找一个接班人。米利唐连替补都打不上,纳乔只是一个万金油,皇马必须要买一个新中卫,老佛爷看中了迭戈?卡洛斯,这名球员正在塞维利亚效力,本赛季表现很出色,得到了众多豪门关注。迭戈防守稳健,而且具备很好的大局观,能够通过长传发动进攻,符合一名世界级中卫的要求。但是皇马想拿下迭戈难度很大,巴萨、利物浦都在关注这名球员,他的身价达到了6000万欧元。

皇马的中场引援目标有2个,博格巴依然是齐达内欣赏的球员,去年夏天他就差点来到伯纳乌球场。曼联已经决定出售博格巴,他们希望得到1亿英镑的转会费,显然没有俱乐部会出这么多钱 ,因此皇马想得到法国中场,还需要和曼联进行很长时间的谈判。另外1个人选是卡马文加,这名小将本赛季表现出色,是众多豪门的目标。不过,皇马似乎已经搞定了卡马文加,只要等时机成熟就会宣布签约。

皇马最需要补强的是前锋线,本泽马不适合担任箭头人物,他更喜欢给队友创造机会,而且法国中锋已经33岁,是时候为他寻找接班人了。姆巴佩是皇马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他也愿意来到皇马踢球,但是这笔转会不可能在今年夏天产生。有消息称,姆巴佩已经决定接受大巴黎的续约合同,他会继续留在法国。此外,皇马还在关注哈兰德,这名中锋本赛季表现出色,而且只有19岁,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但是,哈兰德并不想离开多特蒙德,他至少还会在大黄蜂待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