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足坛巨星C罗通过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在家中与长子迷你罗相互喂球的训练。而在同一时间,巴塞罗那也通过社交平台,晒出队长梅西在训练场练习头球的画面。

最近,尤文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在家训练的视频,大公子“迷你罗”成为父亲的专业陪练。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迷你罗的动作有模有样。这也难怪,迷你罗跟随父亲来到意大利,目前在尤文图斯U9梯队效力。迷你罗代表球队出场28次,打进58球、贡献18次助攻,数据之凶残,甚至超过了罗总裁。

儿子如此优秀,难怪C罗在附文中写道:“如父如子,非常快乐的训练时光。”

另一边厢,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也通过官方账号,分享了一则球员训练的视频。自5月8日起,巴萨球员开始恢复训练,按照卫生部门规定,球员们都是单独进行个人训练。

在梅西一个练习头球的训练视频中,巴萨官方附文写道:“当GOAT独自训练的时候。”

山羊Emoji是什么意思呢?这是一个梗,史上最佳的英文是greatest of all time,缩写就是goat,也就是山羊。外媒最早用goat这个词称赞梅西。

有人喜欢梅西,有人偏爱C罗,足坛双骄比拼一直没有停止过。不过,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有可能要取消了。

自从病毒出现以来,欧洲五大联赛停摆之余,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也跟着中止。本来今年还有奥运会、欧洲杯等重要赛事,都被取消延迟了。因此,原定于今年9月在米兰举行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晚会将会取消。

回顾过去14年世界足球先生的获奖者,除了06的卡纳瓦罗和07年的卡卡,以及2018年的莫德里奇,其余11年的获得者不是C罗就是梅西。不过,今年他们的竞争,要稍稍消停一下了。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