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比赛已经停止了很久,目前很多俱乐部都已经有了新计划,希望能够接下来获得更多给力球员。根据最新报道可以了解到,现在巴萨锁定了一位30岁的老选手,这位选手就是皮亚尼奇,本球员来自于尤文图斯,为了能够得到这位选手,巴萨也是想尽了办法,目前给出了多个方案,同时也和大巴黎展开激烈竞争。这也让尤文图斯非常惊讶,没有想到皮亚尼奇会成为转会市场中的香饽饽,毕竟这位选手已经30岁了,毕竟本选手年龄已经不占优势了,这种情况对球员的表现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目前来看,巴萨对本选手年龄并不在意,所以想要在今年夏天直接拿下本球员。

皮亚尼奇各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之前也去往其他俱乐部效力过,包括罗马,另外还有里昂俱乐部。本选手的实力非常强,在2016年时来到了尤文,那时本选手价格为3200万欧元,如今帮球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帮助球队获得了许多荣誉,按照当前的发展来看,这位选手的状态并没有削弱,虽然年龄已经不占优势了,但是在场表现能力不错,对于后续的发展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得到了巴萨与大巴黎的认可。

通过本赛季的表现,可以了解到皮亚尼奇赛场表现能力的确很强,成为了球队中的核心主力。如此优秀的发挥,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优势,但是由于年龄比较大,所以尤文不建议把这位选手送上市场。因为现在经济紧张,完全可以把本选手出售,然后带来更多优势,换取现金也可以,去交换其他选手也可以。目前大巴黎以及巴萨对此都挺感兴趣,双方还会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如果双方没有合适的球员交换,很有可能会给尤文图斯带来一笔转会费。

巴萨之前对本选手就比较感兴趣,但是目前并没有太好的交换方案,之前巴萨阿图尔有可能作为转会交易选手,但是由于巴萨选手对本次交易并不太认可,所以交易也就取消了。但即便如此,巴萨并没有完全放弃这位选手,愿意提供更好的筹码或者直接支付现金,本选手目前转会费在5000万欧元左右,按照目前来看巴萨有绝对优势,这样可以让尤文图斯直接获取现金。

巴萨锁定30岁老将,与大巴黎展开争夺,尤文或成大赢家,按照当前发展来看,这位30岁的老球员各方面表现确实挺不错,能够帮助球队建立更多优势。如果大家对本球员也挺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后面的情况。这位老选手基本上已经得到了巴萨的锁定,现在巴萨给出了多种方案,只要尤文图斯能够点头。将会完成本次交易,这对于文图斯来讲绝对是好消息,毕竟这位老选手已经30岁了,交易成功之后,可以带来一笔转会费或者优秀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