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C罗在INS和推特上同时晒出自己的新造型,可以看到总裁对自己进行了一番精心打理,“泡面头”发型尤为抢眼,C罗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最近一个阶段C罗一直留着小辫子,在训练时他喜欢将头发束起来,看起来十分干净利落。在马德拉隔离期间,C罗的发型交给女友乔治娜打理,呈现出的效果也是有模有样。如今C罗晒出全新“泡面头”造型,将球迷们的思绪一下子拉回C罗20岁的时候。

球迷们第一反应就是:“35岁的C罗怎么看起来像20岁?”的确,当年在曼联效力时,C罗就曾顶着一头金黄色的“泡面头”。那时的C罗还很青葱,在红魔效力的6个赛季,他逐渐从一个“爱哭鬼”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球员,并且还拿到了金球奖。

看到C罗“重返20岁”,人们也联想到了近日剃光胡子的梅西,梅老板将跟随自己多年的大胡子剃得干干净净,并以“小将梅西”的造型出现在球迷们眼前。梅西和C罗在最近10年统治足坛,或许是看到梅西剃光胡子换了新造型,C罗自然也不甘落后。

C罗的新造型在INS上只用了短短26分钟就收获了超过150万点赞,足以见总裁的超高人气。目前总裁每天都用最饱满的热情来对待训练,德甲已经成功复赛,西甲也宣布了复赛日期,C罗需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来等待意甲复赛,或许总裁换一个新造型就是想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