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

2020年世界最有价值的俱乐部

9年前的今天

声音

阿夫东·普拉茨(马略卡前锋):我希望在我们和巴萨的首场比赛之后,巴萨不再是领头羊。

加斯帕特(巴萨前主席):如果皇马在停赛前是联赛领头羊,西甲就会结束,冠军也会授予他们。

哈维·维拉乔纳(拉马西亚主管):我们,至少就我而言,执着于提高我们的球员,让他们在这里成长。就个人而言,就董事会而言,我们非常信任学院。巴塞罗那未来的一线队必须来自拉马西亚。

哈维·维拉乔纳:我们必须继续做我们认为做得很好的这项工作,我们必须每年改进。拉玛西亚是我们的基本支柱。

克里斯蒂安·达米科(纽威尔的老男孩队副主席):我知道如果梅西决定离开,他会为纽威尔效力。这不仅仅取决于我们。在阿根廷足协的的克劳迪奥塔皮亚也能帮上忙,他离梅西很近。我和梅西没有联系。我尽量不打扰他。

艾莫森(贝蒂斯):我可以在2021年6月去巴萨,但在那之前我会留在贝蒂斯。我和贝蒂斯有合同,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想继续。赛季结束后,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谈谈,但原则上我会留在贝蒂斯。

多梅内克·特伦特(瓜迪奥拉的前助理教练):几年后,我可以看到梅西在哈维的位置上踢球。他可以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或者他想去的任何地方踢球,他会做得很好。

特伦特:梅西是不可重复的。马拉多纳也很伟大,也许他的职业生涯高光时刻没有梅西那么长,但他自己赢得了墨西哥世界杯。2014年,梅西没能在巴西夺冠。如果夺冠的话,今天在阿根廷他会得到不同的评价。

罗塞尔:我不会以1.1亿欧元签下劳塔罗。我会以交换球员的方式引进他。而且我了解到,中锋的价值是中场或防守的两倍。

罗塞尔:如果我当总统将再次与他签约,他是仅次于梅西的世界第二好的球员。但现在我要与内马尔签署两份合同,一份是体育合同,另一份是承诺合同。

新闻

尤文图斯想要登贝莱和比达尔,而巴萨则要求皮亚尼奇和德西利奥。【RAC1】

安德雷库里(就是引进内马尔那个)不再担任巴萨在巴西的球探。【加泰电台】

塞维利亚体育总监关注瓦格。【世界体育报】

内马尔拒绝接受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提出的减薪70%的提议,以迫使球队放他回到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

官方:巴萨前门将巴尔德斯被任命为加泰罗尼亚球队Unió Atlètica d'Horta的主帅。率领该球队在西丙中征战。

今日世界体育报——“像摩托车一样”

巴萨的前锋又回到了最佳状态:梅西、法蒂、格里兹曼和苏亚雷斯令人印象深刻

布莱斯维特没有失去速度,比达尔、塞梅多、皮克和拉基蒂奇都训练到自己的极限

国米坚持想要1.1亿,但是巴萨已经获得球员的同意

罗塞尔:我不会闭嘴,我没必要对任何人都好。

今日每日体育报——“新援苏亚雷斯”

这位前锋下周将获得医疗许可,并可能在14日对阵马略卡的比赛中首发

苏亚雷斯:在西甲的休息帮助我节省了时间,我将能够打一些我不能打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赢得比赛。我认为我们的状态很好,我看到球队非常兴奋。

尤文图斯不再把阿图尔加入皮亚尼奇的转会

拉波尔塔和罗塞尔15年后签署和平协议

国际米兰不会放弃劳塔罗:要么是他的违约金,要么留在国米

花边

巴托梅乌把阿图尔拖到转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