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在意大利时间周四的训练当中。C罗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拉着尤文的三号门将平索利奥在一边练习射门,训练的时间达到了1小时左右。

周四的训练当中,萨里特地安排了一场对抗赛。他将主力与替补混合成两队,道格拉斯-科斯塔、德利赫特、斯泽斯尼等人组成了一个队。皮亚尼奇、迪巴拉、布冯等人组成了一个队。

但C罗并没有进行合练,这可能也是教练组的特殊安排。在队友接近一个小时的分组对抗训练时,C罗与尤文图斯的三号门将平索利奥练习射门。C罗练得特别狠,从远中近三个距离都进行了射门练习。一开始,C罗是在禁区内练习抢点射门,随后在大禁区附近练习远射,最后在禁区外练习了任意球的射门。不过,在这次训练当中,C罗并没有练习头球。

意大利媒体称,C罗的训练量特别大,甚至要比他们对抗的球员强度更大。尤文如此安排也有一定的道理,一方面C罗已经完成转型成为了一名终结者,他需要不断的练习射门,提升进球的效率。另一方面,C罗需要寻找一下在门前的感觉。

意甲已经确定将在6月20日重启。在6月13日,尤文还有一场意大利杯的半决赛,如果杀入决赛的话,尤文将在6月17日还有一场比赛。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压力之下,尤文希望C罗能够继续带领球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