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时,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足坛前5人,梅西被罗纳尔多列在第一位,内马尔、姆巴佩、阿扎尔和萨拉赫在列,引发争议的是,C罗不在其中,罗纳尔多并没有对没选C罗进行任何解释。

在评价梅西时,目前执掌西甲巴拉多利德的罗纳尔多给予了最高的评价,他说道,梅西是当然的世界足坛第一人,他是一个天才,在未来20年或者30年后可能才会再次看到与他类似的人。

随后,罗纳尔多提到了萨拉赫、阿扎尔和内马尔,并对姆巴佩进行了特别的点评,在谈到有人说姆巴佩的风格与罗纳尔多相似时,他说道,姆巴佩速度很快,射门能力不错,移动也很出色,两腿之间的盘带也很好。“我们之间有些相似的地方,但我从来不喜欢进行比较,特别是不同时代的球员之间,因为所处的情况是不同的。”

在前5人的选择中,罗纳尔多没有选择C罗,这当然会引发巨大的争议,毕竟C罗和梅西是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不过罗纳尔多并没有解释没有选择C罗的原因,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选择,C罗并非是罗纳尔多喜欢的那种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