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日讯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也按照惯例携足球队主帅齐达内,两位队长拉莫斯与马塞洛,以及篮球队主帅巴勃罗-拉索和两位队长菲利佩-雷耶斯和塞尔吉奥-尤尔一起发表了新年祝福。

佛罗伦蒂诺:

“众所周知,皇马是一个在全世界被成千上万的人们所共享的集体感情,祝愿我们的球迷以及会员们新年快乐,与你们的家人和珍爱的人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而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不能忘记的一个最重要的价值,就是团结。2019年,我们因为皇马基金会在的团结协作积极奋进而骄傲,我们在全世界的80个国家,陪伴着那些需要我们的人们,尤其是那些时时刻刻处于社会边缘身处危险的孩子们。”

“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希望健康,勤奋与喜悦能够与我们同在,我们希望2020年能够成为我们的足球与篮球队继续披荆斩棘,赢得荣誉的一年。皇马将继续践行我们的格言,那就是永不放弃,并且为继续让皇马成为全世界最受尊重,最受瞩目的体育机构而奋斗,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齐达内:

“我们希望能够延续现在的出色状态,皇马的成绩现在不错,我们也继续在各项赛事中继续齐头并进,对于我们的球迷,我没有更多的苛求,因为我们现在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这对于教练来说也是最重要的。”

“我也很清楚我们的球迷的重要性,接下来的一年,皇马的足球队也将继续全力以赴,让球迷们能够继续以我们为骄傲,这也是新的一年里,我们为各项重要荣誉而战的重要源泉。”

拉莫斯:

“希望新的一年里面,我们的每一支队伍都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功和胜利,并且我们的伤病也能够少一些。现在皇马足球队正在各项赛事齐头并进,我岁末年终之时,皇马继续在联赛保持不错的状态,并且期待在新的一年的欧冠和国王杯中大显身手。而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希望自己也能少受伤,并且尽可能多出场比赛,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马塞洛:

“新的一年,我希望首先希望祝福大家健健康康,因为没有健康,一切都是无从谈起。还有就是希望能够取得成功,并且开开心心,万事如意。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不要受伤,我们大家都开心顺利,并且享受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尤其是在球场上。“

拉索:

“希望一切顺利,当然首先就是健健康康,有了健康,一切都不是问题。从职业的角度来说,我希望我们的球队继续保持竞争力,就像过去几年我们做到的那样,我希望能够新的一年皇马篮球队继续保持胜利,为全世界的皇马人带来欢乐。“

雷耶斯:

“我唯一希望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我珍视的人们能够健健康康,从职业的角度来说,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充满了成功,并且取得更多的奖杯,和全世界的皇马人们一起庆祝胜利。“

尤尔:

“从我个人来说我希望大家能够健健康康,少一些伤病,从竞技层面来说,我希望新的一年皇马篮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会为了胜利100%全力以赴,并且取得更多的冠军。”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