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

在今年二月份,布莱斯维特加盟巴萨,并且在处子秀中制造了两个进球。在送出助攻后,布莱斯维特得到了梅西送来的拥抱。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布莱斯维特把梅西送上了“足球上帝”的高度。

“我不会洗与梅西拥抱过的那件球衣。”布莱斯维特说道,“如果足球是宗教,那梅西就是上帝。梅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人们会忘记他身边发生了什么。梅西只要出场,就是对对手的威胁。梅西为我们创造了空间,我们要学会利用这一点。对手也会意识到,我们也在同时为梅西创造空间,这是个战术问题。”

布莱斯维特还谈到他加盟巴萨前的趣事:“为了转会,我要接很多电话,我经常溜出门接电话。她当时猜测我是不是出轨了,她差点就要问我是不是有情人了。当我要告诉她真相时,媒体上已经传开了,她说她知道我要去巴萨了。没有看到她震惊的脸,我感到有些失望。”

埃托奥曾是梅西多年战友,他如今也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盛赞梅西。“巴萨过于依赖梅西?很正常。他是世界最佳,是史上最佳。让我选择阵容的话,我每次都会问梅西他愿意和谁合作。”

“世界上的所有球队都想要拥有梅西,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支持梅西。他不再像25岁时那样轻松奔跑了,尽管他有时候还是这样踢。”埃托奥继续说道,“巴萨球迷们应该做的,就是给梅西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并且继续享受他的足球。梅西必须踢到70岁,这样我们才能享受他更多的比赛。”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