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赛季结束后,西甲豪门俱乐部巴塞罗那上上下下都陷入到一片混乱当中,当家球星梅西在球队欧冠2-8输给拜仁慕尼黑队之后感觉到心灰意冷,这个夏天梅西多次告知巴萨的管理层自己要离开球队,梅西认为现在的巴萨已经不具备任何的竞争力了,所有的一切都变得非常不好,最重要的是梅西希望自己能够让巴萨能够拥有一个重建的空间。

然而巴萨高层却并没有顺从梅西的意愿,他们对其他想要引进梅西的球队表示,谁想要买走梅西就必须付出7个亿欧元的违约金,各路豪强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是纷纷避而远之,最终梅西想要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的计划是彻底落空了,但是大概率他不会和球队签下新合同了,因为他的心真的已经不在这里了。而球队以这样的方式梅西离开更是让人伤了心。不得不说巴萨管理层有时候的操作实在是不太明智了。

在这个夏天当中,巴萨的神奇操作还远远不止如此,球队除了送走了葡萄牙边后卫塞梅多之外,还送走了队内最实用的前锋苏亚雷斯,当得知苏亚雷斯离开之后,巴萨的球迷们都纷纷表示看不懂。苏亚雷斯的新东家是和皇家马德里同城的马德里竞技队,上一个从巴萨加盟到马竞的前锋是大卫比利亚,那一年马德里竞技是拿到了西甲联赛的冠军。如今苏亚雷斯去到马竞,也是希望能够为新东家带来新的荣誉。

苏亚雷斯今年已经33岁,他的职业生涯多数时间都在五大联赛当中度过,他前面的效力球队分别是利物浦和巴萨,他曾经和梅西,内马尔组成的南美三叉戟横扫整个欧洲大陆。现在内马尔走了,苏亚雷斯也走了,巴萨就剩下梅西一个孤家寡人了。苏亚雷斯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在世界足坛当中,他如今依旧是数一数二的前锋球员。在加盟马德里竞技队的第一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就已经展现出来强大的实力。

面对格拉纳达,苏亚雷斯并没有首发出战,他在下半场的中段才被西蒙尼换上场,苏亚雷斯上场之后,马竞的进攻是立马提升了一个档次,苏亚雷斯在锋线上面大杀四方,仅仅替补出场24分,苏亚雷斯就已经完成了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了。平均每8分钟就能够制造一个进球,这样的前锋难道不是人见人爱吗?凭借着苏亚雷斯的惊艳首秀,马竞也成功完成了一场6-1的大胜。

苏亚雷斯这样的前锋球员,除了巴托梅乌之外谁都喜爱,不得不说巴萨的操作实在是太傻了,如果本赛季球队打不出成绩,千万不要奇怪,因为这样的巴萨不值得拥有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