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9月29日讯 在昨天与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瓦伦西亚主帅哈维-格拉西亚再次喊话俱乐部要求引援,并且明确点名总监科罗纳,怀疑俱乐部根本没有在履行他们的工作。

“我也不知道最终我的阵容会如何,接下来几天可能会有变化,但是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引援,所以我也不能衡量我的阵容究竟如何,上个赛季我们排名第9,之前一年是第4,如果算上之前我们失去了几位重要球员,同时还没有引援,我也不知道最终能取得什么成绩,这就是我最开始说的,我们要做到最好,但是我不想说具体的欧冠,欧联杯之类的。”

随后,格拉西亚被问到了关于和总监科罗纳的沟通问题:

“我和总监科罗纳先生每天都会交流,虽然他今天不在办公室,但是我和他经常交流,很多话题,不只是球队的话题。他知道我的想法,我也知道他的立场,但是我也没有太多听他提过引援的进展,因为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100%在关注事情的进展,还是说他并不在这件事上。在这件事情上,我能做的是协助俱乐部,给我的观点,但是剩下的我也鞭长莫及。”

“我不是说在搞文字游戏,上一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我也说了这是我们的问题,不管有没有引援我们都应该做到最好,这是我们的责任。但是另一方面,我也在赛季开始之前把该说的话都说了,就是告诉大家现实就是这样。我尊重在座各位的工作,但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也想只负责我的工作,训练好,比赛好,剩下的事情真的不应该我来管。”

对于俱乐部的态度,尤其是针对他之前要求引援的言论的态度,格拉西亚表示:

“我之前在赛季初说的话,也就是说我们现在需要引援的问题,是我最后一次这么说,我只是告诉大家,剩下的事情我不负责,我每天在基地带队,我也随时和俱乐部沟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但是我知道俱乐部的需要,知道俱乐部的难处,但是我也知道这些事情不是我负责的,我只是给出我的方案。我觉得以俱乐部的现状,我觉得没法说吧,就是我管不了,但是我也看不到结果。我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训练好,比赛好,如果俱乐部需要我的意见,我愿意帮助,但是我不想更多涉及这个问题了。”

最后,格拉西亚被问到了关于和主席阿尼尔-莫西的关系,格拉西亚表示:

“这个怎么说呢,我们大概在两周前吧,我们聊过一次,当然,这和我之前的言论没有关系,我们也没有聊这个,之前上星期和塞尔塔的客场比赛,主席也在飞机上,仅此而已。我也不会天天和主席聊天,我的工作也不需要。”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