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皇马的青年才俊越来越多,球员的身价也越来越高,不过,有没有感觉到缺了点什么?

恶汉。这个角色,似乎在佩佩离开皇马之后再没有人担当了,纵然球员脾气太火爆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偶尔还是会感觉缺了点什么。如果评选皇马进入21世纪以来的头号恶汉,脚踢赫塔费球员卡斯奎罗的佩佩可能是大家最先想到的,但是不要忽略的是,皇马曾经在中场位置上也有一位响当当的“恶汉”。

托马斯-格拉维森,前丹麦中场球员。作为纯防守型后腰的他,还可以踢另外一个在足坛已经消失的位置:清道夫。他的场上位置也多少影响到了他的性格,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如果太软,是踢不出名气的。

格拉维森在皇马仅仅效力过一个赛季,却在当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殴打罗比尼奥是他在皇马那个赛季最著名的事件。

离开皇马后,格拉维森先后效力了埃弗顿和凯尔特人,于2008年选择退役。退役后的他转型成为了“一代赌神”,靠打扑克赚了大把的金钱。不管球场上还是生活中,这位丹麦硬汉都风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