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了西甲20轮与塞维利亚比赛的大名单,贝尔的落选让人十分意外。之前大圣因为呼吸道感染缺席了西班牙超级杯,但是贝尔在1月14日就已经恢复正常训练,看起来他完全可以赶上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但齐达内宁愿带上迪亚兹也没有让贝尔进大名单。

皇马的大名单缺少了几名关键球员,巴尔韦德因为红牌禁赛,拉莫斯踝关节扭伤缺席,阿扎尔和阿森西奥还在恢复期。但贝尔、J罗、马里亚诺和奥德里奥索拉都因“技术原因”被齐达内弃用,因为技术原因被弃用,这对贝尔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日前,《阿斯报》专门在头版头条分析了贝尔的情况,大圣在皇马已经有140天没进球了,球荒达到686分钟,这是他加盟皇马7年来最差记录。本赛季贝尔只在2019年9月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打进2球,其余13场比赛均无建树。

现在对贝尔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他原本期待出战塞维利亚找找状态,但却被直接踢出了比赛大名单,这一点让西班牙媒体也感到十分惊讶。齐达内这次带了6个前锋,分别是本泽马、巴斯克斯、约维奇、迪亚兹、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但贝尔竟然无法入齐祖法眼,大圣成了皇马锋线第7人。

关于贝尔的转会传闻从来没有停止过,在冬窗转会市场上,皇马计划用大圣作为筹码去求购博格巴,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也对贝尔有意。这次因“技术原因”被踢出比赛名单,贝尔在皇马的未来再次蒙上阴影,目前威尔士人与皇马还有一份2022年到期的合同,皇马想要摆脱大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