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风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换帅堪称狗血。原因?媒体走在了巴萨俱乐部前面,让巴萨的选帅过程全程无隐私,舆论球迷一阵狂欢。被打脸了一个星期的巴尔韦德,显然对这样的方式无法接受。拒绝主动辞职,巴萨将其赶走该花的冤枉钱,少1分都不接受。

黯然离开

根据欧洲各大媒体消息,俱乐部高层原本与巴尔韦德商谈让其辞职,巴萨就不用支付违约金甚至少支付一些违约金。但是巴尔的下课过程让其经纪人愤怒,要求巴萨必须支付剩余合同的全部佣金。根据合同,巴尔韦德在西甲豪门的年薪是900万欧元,但是合约中有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已经激活。因此巴萨要支付剩下的1400万欧元。

梅西也救不了他

巴萨俱乐部甚至对于违约金询问了巴尔韦德经纪人,但是被直接拒绝。对于巴尔韦德被解雇的过程,整个团队震怒。从一周前舆论就曝光了巴萨接触哈维的事情,到最后确定巴尔下课,巴萨的做法确实不敞亮。虽然巴托梅乌向巴尔韦德道歉,但是舆论的热炒显然不是一句道歉能解决问题的。吃一堑,长一智,巴萨新任主帅的合同,直接规避了这些条款。

巴萨新帅水平有待检验

巴萨与新主帅的合同也充满技巧,似乎塞蒂恩就是先拿过来试试,不行的话赶紧走。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新帅塞蒂恩的合同中没有违约金条款,甚至本赛季结束,解除合约,巴萨也不需要付出任何违约金。巴萨看上塞蒂恩,源于他的足球理念,传控打法。由于塞蒂恩从未真正证明过自己,因此巴萨的合同中也明显带有歧视性心理在里面。

哈维才是巴萨最心仪主帅

对于西甲豪门巴萨的球迷来说,球队终于可以不用再忍受巴尔韦德的昏招了。那句“帅位拴只狗梅西送个冠军给他”的嘲笑之词,就看塞蒂恩会不会接过来了。在前锋大将苏牙重伤之后,塞蒂恩的起步看似并不容易。相比皇家马德里,巴萨的前景似乎要打个小小的问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