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日,最新结束的西甲联赛当中,西班牙人队1比2输给了格拉纳达队,丢掉了至关重要的三分,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西甲联赛的积分榜也有了最新的变化。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西班牙人和莱加内斯队都是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一,维戈塞尔塔17分排名倒数第三,马洛卡队积18分排名倒数第四,如果在这场比赛里面,西班牙人队拿到三分的话,很有可能就会逃出降级区,而事实也恰恰证明如此,西班牙人队错过了绝好的机会。

在这一轮同时打完的比赛当中,马洛卡队在主场0比1输给了,巴拉多利德队也丢掉了关键的三分,维戈塞尔塔则是在客场0比1输给了瓦伦西亚,这样一来呢,在本人比赛结束之后,倒数第1,倒数第3和倒数第4的积分没动,而倒数第2莱加内斯队将要在周日的晚间同皇家社会队打比赛,这也就是说积分榜后4名当中有三支球队,都是一分也没有拿到,三战全败。

由此就可以看到,西班牙人队丢掉这场胜利有多么的让人惋惜,这本应该是他们逃出降级区的绝好机会,而在这场比赛里面,当时他们在第26分钟就早早的破门得分,托马斯创造了点球的机会,亲自把点球罚进西班牙队1比0领先。但是在随后达德尔错失了打空门得分的绝好机会,西班牙人队如果当时能够2比0的话,很可能会锁定一场比赛的胜利,结果西班牙人对这个球没进就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第37分钟马希斯为格拉达扳平了比分,下半场仅仅开始一分钟,费尔南德斯又为格拉纳达队反超了比分。

本场比赛中国第一国脚巨星武磊,在第73分钟的时候被换出场,打了20分钟的时间,然而非常可惜,由于对手全面退防龟缩不前,所以球队在没有能够创造出绝好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反而是武磊多次跑出空当,但是因为球队打得比较急,没有人给他打这种直塞传球,这成为了最大的遗憾所在。武磊当时也是抱头掩面哀叹,哀叹球队错过了绝好的拿三分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