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第22轮比赛明日上演马德里德比战,“白衣军团”皇家马德里瞄准主场追击“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捍卫榜首位置!

皇马:皇马在去年夏天最大牌的引援比利时人阿扎尔频繁受到伤病的影响,在为皇马出战的13场比赛中,他也仅仅只是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两粒助攻,状态大大不如之前。在西甲21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仅仅只丢了13个球,这一数据追平了队史纪录,同时皇家马德里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中丢球数最少的球队。能有这样的成绩皇家马德里的守门员库尔图瓦功不可没。在近期的11场比赛中,库尔图瓦有8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仅仅丢了三个球。

皇马本赛季的表现仅仅是在联赛中输掉了一场比赛,而且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凭借点球大战力克本场比赛的对手马德里竞技,也是让皇马的球员在本场比赛的信心方面有所加持。上一个赛季力压皇家马德里获得了西甲联赛的第二名,这个赛季马德里竞技,本来希望可以获得西甲联赛的第一名,可是近期他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反而球队的中场屡屡出现一些状况。这就导致马德里竞技战绩不佳,甚至输给了一些弱队。

马德里竞技:作为西甲三强之一,马德里竞技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令人失望,今年夏天他们的头牌球星格列兹曼宣布离队,球队天价引进了葡萄牙天才菲利克斯,目前来看菲利克斯还是需要时间的打磨,而球队目前仅仅排在西甲第五,仍然要为一个欧冠的席位而冲刺。球队近期已经连续四场没有拿到胜利,进攻仍然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22粒联赛总进球用豪门的标准来说确实是不合格的,西蒙尼确实要做出改变。本场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死敌皇马,他们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超级杯决赛中点球输给了后者。本场比赛,对于铁血马竞来说在伯纳乌完成复仇才是挽回尊严的最好机会。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表现下滑,冬歇期后的状态糟糕,自从西超杯决赛不敌皇马后,回到本土赛场连遭弱旅爆冷,近2轮联赛输给埃瓦尔、平莱加内斯,在国王杯更遭丙组队利安尼沙点杀出局。床单军团在形势榜已掉到第5名,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在赫塔菲之下,以低迷状态造访毕尔巴鄂竞技,想要赢球走出困境的难度不小。这是双方在3周前的西超杯决赛再次碰头,本季首循环0比0互交白卷,近7次联赛交手,皇马2胜5平保持不败。

综合分析:交锋往绩方面,皇马近10次对阵马德里竞技取得2胜6平2负。亚洲指数目前升至主让半一,皇马近期势不可挡,球队阵容齐整,周中半主力出击依然大胜,银河战舰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面对同城对手不会手软,马竞多名主力无法出战,他们在进攻端缺少创造力,莫拉塔个人能力有限,卡拉斯科刚刚报到,身体不在最佳状态。皇马联赛主场连续6个赛季未能击败马竞,本次是终结记录的最好机会,机构升至主让半一对皇马表示支持。但现在下定论稍早,最重要的还是临场数据,后市水位变动较大,最终的走向我会整理好在文末的蓝色链子更新,今天还有利物浦vs南安普顿,利物浦vs南安普顿的赛事,这俩场我会一起写进去,给大家一个参考。等我发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