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西甲重燃战火,而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莫过于今晚西甲的马德里德比,今晚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死敌马德里竞技。这是一场不亚于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一场赛事,两队随时都会擦出火药,这将会是混搭着火药味的一场西甲比赛。

激烈程度怎么样?皇马历史上,无论在西甲联赛还是国王杯,还是欧冠赛场上,马竞都是他的拦路虎,而在西甲赛场,皇马在主场拿下马竞这个死对头,也要追溯到2012年的时候,那时候还有C罗。但是那次之后马竞就一直在伯纳乌压制着皇马,而皇马不知不觉也快8年没在主场拿下过马竞了。

当然现在似乎给到了皇马不少机会,马竞现在伤兵满营,包括菲利克斯,科克到等前后6个人挂上病号,这确实很大影响,不过好消息是,卡拉斯科回来了。但是踢了两个赛季中超的他会适应西甲节奏吗?虽然西蒙尼是将其摆入了大名单,但是是否首发还是要看看临场情况。当然皇马这一边也不是完全完整阵容,玻璃人外搭高尔夫选手贝尔受伤了,另外新7号阿扎尔也因伤缺席,所以今晚两队依旧留下不少悬念,说给皇马机会还是要看看本泽马啊。

今晚还有一个人值得关注的,那就是拉莫斯。拉莫斯是如今两队阵中参加过马德里德比最多比赛的一个人,今晚他也将会披挂上阵,今晚将会是他42场马德里德比比赛,而且练成伪前锋的他,还有机会上前进球,当然他现在面对马竞已经是打进过6个球的人了。今晚有机会做一把前锋吗?还是皇马还是依靠本泽马?

有时候足球时刻有时候也是离不开篮球,大家都知道前几天科比已经去了另外一个世界打球去了,所以这一场马德里德比将会在赛前举行纪念仪式,不知在第八分钟和24分钟会不会有其他方式纪念呢这些都会在比赛中大家可以留意。当然在很多球迷朋友春节假期延长时,在家自由活动足球直播也许就是你的最好解闷方式,今晚23点的马德里德比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