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一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与那不勒斯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在那场较量中,那不勒斯队发挥不俗,他们在客场最终以1-0笑到了最后,拿到了晋级先机,似乎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决赛。而另一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的比赛在尤文跟AC米兰队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尤文自然是晋级热门,毕竟如今的米兰早已辉煌不在,并且远离了联赛前列,实力上与尤文有些差距。不过本场比赛的过程却令球迷感到意外,毕竟两队进行了一场疯狂的对决,头号热门尤文竟然惨遭落魄豪门米兰逼入绝境了,最后时刻靠着裁判的帮忙获得一粒点球,两队最终战成了1-1平,尤文无疑爆出了一大冷门。

从阵容身价上看,尤文是占据着上风的,他们全队身价高达8.3亿欧元,胜于米兰的5亿欧元,这是米兰球员无法比拟的。同时尤文也在同米兰进行交手时,保持着一段长达9场的连胜战绩,米兰明显处于下风。但是可惜的是,本场比赛,尤文威风不在,他们在场面上竟然处于被动。本场球,在射门次数的对比中,尤文以14-21落后对手,并且射正球门的次数对比,尤文更是以5-11处于落后,显然尤文在场上已经被米兰给轻松压制了,特别是比赛刚开局阶段时,就是尤文被米兰轻松按在半场进行猛揍的局面。第2分钟时,米兰球员就连续的奉献了两脚射门,令尤文的球门前风声鹤唳。第10分钟,伊布的脚后跟射门技惊四座。

随后第22分钟,卡拉布里亚的射门极具威胁,布冯不敢怠慢,只好全力扑出。之后的比赛,若不是米兰球员拼得太凶,连续的吃到了黄牌,导致他们的进攻有些停滞,要不然他们还能继续压着尤文打。而米兰的进攻也终于在第61分钟时取得了成效,这次他们利用一次简单的传中,便由雷比奇破门,米兰取得了领先。但可惜的是,随后的时间里,后防大将特奥由于犯规严重,因此被两黄变一红罚了下去,尤文多一人作战了。更令米兰球迷感到遗憾的是,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于卡拉布里亚意外的手球犯规,因此被判罚了点球,C罗主罚命中,两队最终战平了。这样的结果对于米兰来说属实有些难以接受,毕竟他们全场占优,但最后崩盘了,而尤文则是有些幸运了。不过两回合比赛,首回合战平,尤文图斯这支头号热门全场惨遭对手狂射21脚,遭遇了对手的吊打,同时还有一项超神纪录也被终结了,那便是对阵米兰各项赛事的9连胜佳绩彻底被终结,并且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尤文再这么踢有被米兰淘汰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