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尤文召回了老将布冯,显然这笔签约成为了尤文最正确的选择,在此前的一场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那不勒斯队与国米展开了一场强强对话的较量,结果两队互有攻守后,那不勒斯队打进了一粒世界波,并将领先优势给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拿到了1-0的胜利。而另外一场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在尤文跟AC米兰之间展开,结果尤文在场上踢得十分丑陋,他们被米兰给轻松压制,并率先丢球,最终只是依靠着C罗的点球破门,才艰难战平。尤文本场球能够全身而退,C罗是功臣,同时门线上的42岁传奇布冯也很关键,毕竟42岁的传奇球员布冯到现在的表现可以说是枯木逢春,他本场比赛大放异彩,保证了尤文的尊严,而萨里接下来想要争冠还得靠他。显然,尤文本场在1-1之后,挖出了最大惊喜。

本场同米兰的比赛,在萨里的调教下,尤文的进攻毫无章法,说尤文的进攻是传控,但是进攻三区里根本没有像样的配合,说尤文的进攻是防守反击,更没有反击的样子,同时两翼进攻也没有打开,尤文的进攻明显是四不像的,并且只能依靠着球星的个人能力来解决战斗。当然进攻靠球员,而萨里打造的尤文防守体系也是靠个人的,本场他就靠上了布冯这一根大腿。本场比赛,尤文在刚开场时就无限别动了,伊布以及凯西先后用射门威胁到了尤文的球门。第4分钟,雷比奇尝试远射,布冯做出关键扑救。第22分钟,卡拉布里亚的射门威力十足,不过却又被布冯给奋力扑出。

第46分钟,雷比奇再次在门前获得射门良机,并且距离球门相当近的距离,不过布冯还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将球挡出,令场边的萨里也是暗自窃喜。第60分钟,萨里的尤文再次逃过一劫,伊布得球后拔脚怒射,不过布冯的发挥依旧稳健,他的下地速度很快,一个侧扑又将球给化解了。但可惜的是,42岁的传奇球员布冯再神勇也无法次次都拯救眼神防守的德西利奥,以及场边碌碌无为的萨里,因此尤文还是丢球了。当然本场的布冯已经将自己的防守任务做到了极致,他整场共做出了多达10次的扑救就是最好的答案,布冯已经发挥得很出色了,若不是他的高接抵挡,尤文难以获得平局。甚至还有的球迷表示:若不是布冯表现稳定,尤文会丢5球!而萨里也很有可能下课。因此本场赛后萨里必须要感谢布冯。很明显,本场的尤文挖出了一大惊喜,不过尤文总是依靠着前场的C罗跟门前的布冯来续命的话,本赛季的前景堪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