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响,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被迫延期。在不少球迷看来,比赛延期对于尤文利大于弊。现阶段,尤文状态并不在最佳。欧冠0-1输给里昂之后,队内氛围也变得有些诡异。萨里赛后公开指责队员表现不佳,C罗与迪巴拉在球员通道的一番对话也被曝光。

就在今天,法国媒体RMC Sport公布了一段引起热议的视频。视频内容为C罗与迪巴拉在客战里昂的球员通道内的对话。两人均发表了锋线球员孤立无援、中场无法提供支持的言论。

在视频中,C罗对迪巴拉说:“我们在前场孤立无援,中场没有给我们任何支持。”

迪巴拉则回答道:“没人能拿到球。

C罗接着说道:“对啊,二点球都没人能拿到,什么都没有。”

C罗与迪巴拉的这番话,直接把尤文中场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那场比赛,尤文在中场位置派上了皮亚尼奇、本坦库尔、拉比奥3人首发。其中皮亚尼奇刚刚伤愈复出,状态并不在最佳。他也在第62分钟被萨里早早换下。在赛后的评分中,皮亚尼奇只拿到6.0分,是首发三中场得分最低的一个。

一场欧冠失利,让尤文内部陷入混乱。那场比赛过后,萨里便曾公开指责球员发挥不佳,没有拿出训练时的好状态。现如今,C罗和迪巴拉的对话又被曝光,球队中场被推上风口浪尖。这难道是尤文内乱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