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4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汉达诺维奇两度救险;下半场拉姆塞首开纪录,随后,迪巴拉帮助尤文图斯锁定胜局。纵观全场比赛,尤文在主场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再次回到老东家的主场孔蒂想带领国来有一番作为,但从结果和过程来看,国米和尤文图斯还有着一段差距。

上半场凭借汉达诺维奇的出色发挥,鸡米兰在客场保住了平局。但是下半场比赛拉姆赛和迪巴拉的进球还是帮助尤文在主场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此前状态神勇的葡萄牙人C罗没有取得进球,此前11场比赛,C罗连续收获进球,打破了由巴蒂斯图塔创造的意甲连续进球记录。虽然C罗连续进球的记录被对手终结,但是从结果来看,尤文图斯收获了他们想要的,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尤文图斯重新登上了榜首的位置。8Bet认为,虽然赛季国际米兰对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但是在比赛的关键阶段,尤文图斯还是显示出了联赛霸主的实力和霸气,也许国际米兰身上现在缺的就是这种气质。在尤文图斯强大的攻击火力面前,包括罗卡库,劳塔罗、等一众攻击好手都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得分机会。看来国际米兰也要重新找一找自己的问题了。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轮回榜首的尤文图斯,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欧冠与里昂队的第2回合比赛,8Bet认为,在首回合的较量尤文图斯0:1输给了对手,回到主场的尤文图斯必须想尽一切办法进球,完成翻盘才能实现欧冠夺冠的目标。这也是C罗来到尤文图斯的目的之一。去年他们被欧冠大黑马阿贾克斯淘汰,今年C罗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我说首回合输给对手是因为裁判或者一些运气的原因,那么第2回合回到主场的尤文图斯则应该展现出自己欧冠冠军竞争者的实力。而输了球的国际米兰排名已经下滑到基本榜第3位,他们身后还有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亚特兰大以及罗马队在苦苦追赶,如果国际米兰无法提升自己的状态,恐怕联赛第三的位置也保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