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尤文队友鲁加尼确诊,提前回到家乡马德拉岛的C罗也备受关注,还好葡萄牙巨星经过检测没问题,其与家人均无症状。C罗带着全家人都待在自己的7层海景房豪宅里,居家隔离。

C罗母亲此前因为中风入院治疗,当时总裁就带着女友乔治娜回到家乡探母,随后又返回意大利,参加了尤文击败国米的比赛。在赛后,C罗与尤文队友们一起在更衣室合影。随后,C罗又带着乔治娜、4个孩子回到了马德拉岛,与哥哥姐姐团聚,探望母亲。在鲁加尼确诊后,C罗也进行了检查,还好无碍。

C罗在马德拉群岛首府丰沙尔买了一座7层的海景房豪宅,此次居家隔离,C罗和乔治娜以及儿女们住在建筑的最高两层,其他人则住在下面几层。C罗在家隔离也吸引了不少记者的注意,顽皮的C罗还躲在窗帘背后玩躲猫猫,露脸给蹲守的记者开起了玩笑。C罗与乔治娜还站在阳台聊天透气,也被拍了个正着。

面对疫情,C罗也公开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间,这要求我们必须给予极度的关注和关心。今天我不是作为一名球员和你们对话,而是作为一个儿子,一位父亲,一位与这影响了全世界的疫情相关的人类。我们都要遵循WHO的建议,这很重要,同时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身体,来应对现在的情况。”

由于足坛已经出现多例确诊情况,欧洲五大联赛、欧冠、欧联以及国家队等比赛都已经停摆,各支球队、球员都被要求在家隔离,尽量不出门。球员无球可踢,球迷也陷入了无球可看的境地,希望这停摆的时刻早日过去,一切尽快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