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饱受疫情影响,五大联赛正处于停摆状态,多家豪门都遭受经济损失,不得不通过减薪解约开支。作为意甲领头羊,尤文的日子也不好过,但他们依然为下赛季未雨绸缪,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续约身价9000万欧元的迪巴拉,他是C罗的最佳搭档。

疫情在欧洲蔓延,意味着各大豪门的购买力都会受到影响,与其在转会市场上买人,不如留住自家核心。3月29日,《都灵体育报》就表示,相比起争夺热苏斯和费兰-托雷斯,尤文当下的重点只有一个,与迪巴拉完成续约。

26岁的迪巴拉自2015年7月开始为尤文图斯效力,5年时间里出场216次打进91球,距离百球大关不远了。上赛季,迪巴拉与C罗并不来电,一度接近离队,但最终他拒绝了曼联和热刺的邀请,还是留在尤文。

迪巴拉的坚持,也在本赛季收到回报,他与C罗的默契非常好,个人数据也得到了提升,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进13球并有12次助攻。

迪巴拉的作用,不是进球和助攻能够完全体现的,在尤文的战术体系当中,他的盘带,串联和突破都至关重,甚至可以说是唯一能和C罗踢出美妙配合的球员,身价高达9000万欧元,比C罗还要高,排名意甲第1!

尽管,迪巴拉目前受到新冠病毒侵袭,但尤文很清楚他的价值,因此打算与他谈判。《都灵体育报》指出,由于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所以留给尤文谈判的时间不会很多了。

据悉,尤文把续约迪巴拉视作头号任务,全力留下这位C罗的最佳搭档。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尤文总监帕拉蒂奇正在全力留下迪巴拉,希望能在短期内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