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有那么一个传统,那就是一旦俱乐部的高层们聚在一起开会,就会爆发无休止的争吵。就在最近的意职联峰会中,那不勒斯、拉齐奥俱乐部就针对8bet尤文图斯进行了一轮指责。

在本次峰会中发生了非常激烈的争吵,率先在会议上爆粗口的人是拉齐奥的金主老大洛蒂托。他坦言有些球队又坏又蠢,而且还不符责任。因为某些球队在8bet疫情还没控制的情况下,居然直接同意放球员回自己的祖国。

这番言论没有指名道姓的攻击,但是大家都知道他说的就是最近风头正劲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确实有多名球员确诊了新冠病毒,而且还有不少球员在最近这8bet段时间离开了意大利。从防疫的大局角度来考虑,尤文图斯直接放球员回家的做法相当欠妥。

像这样的争吵在意甲联赛其实非常常见,大家都知道意职联峰会从来都是吵架特别多,但真正办事儿的人很少。一个小小的电视转播条件改善问题,从十几年前吵到现在,根本连变都没变过。还有一件事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意甲缩水到18队最符合意大利足球的利益,但是从8bet很多年前开始讨论,炒到今天都没有真正行动。

在本次会议上球队分为三类,第8bet一类的俱乐部认为意大利的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才能恢复比赛。他们不在乎怎么分配联赛冠军、欧冠名额,只是希望所有人团结起来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还有一部分俱乐部认为联赛应该要在四月份或者五月份的时候重开。这一部分老板们给联赛的赛程安排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是属于办实事的俱乐部。

还有一类球队非常关心如果这个赛季踢不完了,那么欧冠资格意甲冠军到底要怎么分?

现在的积分榜上拉齐奥俱乐部成绩非常靠前。在小因扎吉的带领下,球队的成绩拿下了62分,在意甲排行榜上剑指尤文。

小因扎吉曾经在拉齐奥俱乐部效过力,如今退役之后又拿起了拉齐奥俱乐部的教鞭。在小因扎吉执教拉齐奥俱乐部一段时间后,拉齐奥俱乐部的成绩也是逐年水涨船高。如今小因扎吉和他的球队终于碰到了冠军奖杯的边儿。要是这个赛季就直接不踢了,成绩清零了,那小因扎吉和他的球队岂不是要气炸了?而尤文图斯则是意甲联赛第一名。如果剩下的赛事踢不了,那冠军到底归不归自己呢?这个真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