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各足球联赛重启的时间已经指日可待,对于意甲来说,无疑是最让人期待的,在过去的疫情中,意甲联赛是欧洲五大联赛最早宣布停赛的,意甲也有多支豪门出现了病情,其中就包括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如今,尤文图斯已经着手开始准备新的合同,并准备给1位确诊球员最高待遇!

这就是目前依然没有检测为阴性的前锋球员迪巴拉,26岁的迪巴拉是尤文图斯乃至整个欧洲足坛中,感染病情最严重的巨星之一。在出现了众多症状后,现在他仍然检测为阳性,由于长时间的感染加上此前出现较严重的症状,很多人都担心他会因此影响到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然而,现在尤文图斯给了他答案。球队高层之一,总监帕拉蒂奇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亲自表示,球队目前正在与迪巴拉进行紧急续约,希望与他延长多年合同,在未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他将继续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这样一来,他有望成为尤文图斯下一位巨星!

而迪巴拉本人也在之前表示过自己对于尤文图斯的忠心,虽然在去年他险些离开尤文,但是接下来他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来。现如今尤文高层以及迪巴拉本人对于续约都非常期待,双方也都期待这是一份大的合同,能够让这位阿根廷巨星成为尤文未来的传奇人物。

现在迪巴拉身体也正在逐渐恢复,意甲开赛在即,希望迪巴拉能够尽快检测为阴性。在开赛之后,和C罗在球场上继续配合,为尤文图斯打进更多的进球,我们都非常期待。(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