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C罗如今已经有意离开尤文图斯,尤文也很难承受他的高工资,意大利豪门希望皇马能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带走他,但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拒绝,而这位葡萄牙准备等待曼联的答复,如果曼联也无意将他带回老特拉福德的话,那么他会继续留在尤文到合同结束。

尤文图斯下周将恢复训练,而C罗并不想回到尤文,在3月8日同国际米兰队的国家德比战结束之后,C罗就乘私人飞机回到了他的老家葡萄牙马德拉岛,照顾因中风住院的母亲。意大利疫情爆发的时候,他在马德拉岛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但如今尤文要集训备战即将恢复的意甲联赛,C罗和尤文进行了沟通,他希望待在葡萄牙自己进行训练保持状态,而不参加全队的训练,这个要求尚未得到尤文的批准。

C罗之所以如此的态度,除了顾忌意大利的疫情之外,他在考虑其他的选择也是原因之一,他在尤文已经“解锁”了意甲冠军的成就,但欧冠冠军就很难了,本赛季他们16强首回合输给里昂,虽然尚未被淘汰,但本届赛事最后被取消的可能很大,所以要想再夺欧冠,很可能得等到下赛季了。所以C罗也在考虑其他的选择,比如回到皇马,去拜仁或者是转会另一个老东家曼联,当然由于曼联大概率也无缘下赛季欧冠,所以葡萄牙人倾向于皇马。

在疫情肆虐之下,尤文图斯的经济损失巨大,这也让他们压力陡增,虽然尤文会降低3-6月疫情期间的球员,并且得到了球员的支持,但C罗的薪资实在是让尤文难以为继,他的税后年薪高达3100万欧元。所以尤文也询问了皇马,他们买回C罗可能性,如今C罗的价格大致在7000万欧元。相比起2年前,35岁的C罗身价仍然没有较大幅度的下滑。只是弗洛伦蒂诺显然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姆巴佩、凯恩等当打之年的前锋身上,C罗虽然曾在皇马创造过别人难以企及的辉煌,但如今再花费7000万欧元签他,既不利于球队的年龄结构,也会让球队额外增加一笔高额薪资负担,况且7000万欧元对同样损失巨大的皇马而言也是很高的一笔转会费,所以弗洛伦蒂诺拒绝了尤文。

在被拒绝后,C罗也让他的御用经纪人门德斯也和曼联取得了联系,曼联和皇马一样都是C罗的老东家,既然回皇马无门,那么曼联也是一个选择,虽然曼联大概率无缘欧冠,但是英超平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曼联目前也没有对C罗做出反馈。不过,这其中最着急的是尤文而不是C罗,毕竟葡萄牙人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如果他不离开,那么尤文就需要再支付他3100万欧元的年薪直到合同结束。夏天的时候,C罗是否会留在尤文,将会是吸引球迷焦点的一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