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切维奇和巴乔

近日,AC米兰传奇球星萨维切维奇表态,AC米兰过去几年衰落的罪魁祸首是球员,而不简单的是管理层和教练的动荡。

实际上自从阿莱格里离队,AC米兰教练席一直缺乏稳定性,西多夫、因扎吉、米哈伊洛维奇、蒙特拉、加图索、詹保罗已经皮奥利等人先后执教球队。

目前媒体也是表示,朗尼克将成为AC米兰下一任新帅,但是从这位德国主帅最近的一系列表态来看,未知数仍旧存在。

当年的萨维切维奇

今日萨维切维奇在接受《Milan TV》的采访时表示,“现在国际米兰比我们强,我们需要复兴,要想找回昔日的荣光就需要买更多的优秀球员。”

朗尼克

“从米哈到因扎吉,我们换了很多教练,但是这不是他们的错,那些上场比赛的球员要对一切负责,你可以想换多少教练就换多少,但是那不是他们的错,”萨维切维奇表示,“在我们那个年代,我们队中有古利特、范巴斯滕、鲁伊科斯塔、舍甫琴科、西多夫、内斯塔……现在AC米兰也在买球员,但是没人能一个赛季进15-20个球,后者是成为球队领袖。”

目前约维奇被看作是AC米兰重要的转会目标,当被问到约维奇的时候,萨维切维奇表示,“我不太了解他,我看过他一场比赛,表现不是很好,他在皇马踢得不多,实际上我在他17岁的时候可能更了解他,他很有前途,但是在本菲卡踢得不好,不过租借在德甲的时候表现不错,对他我不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