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球员母亲手术!马丁斯球鞋拍卖善款

马丁斯拍卖球鞋所得的善款,主要将用于救助一位申花梯队球员母亲的换肾手术。马丁斯球鞋拍卖活动成功落幕,最终以101117元的价格成交。沪媒透露,此次所筹集的10万余元善款将用于帮助申花梯队一位队员的母亲换肾手术。而在此之前,莫雷诺基金会已经有过捐款。另一部分的拍卖收入,将帮助申花预备队一名腓骨骨折、韧带断裂的队员进行康复治疗。

希望预备队的早日康复吧,播种善良,收获美好!伊布队友最佳11人!萨内蒂、卡瓦尼、小卢卡斯、维拉蒂入选

米兰前锋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职业生涯中效力过多支球队,自从1999年他的一线队首秀以来,伊布在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联、洛杉矶银河都留下了足迹,现在又回到米兰踢球,在伊布职业生涯的众多队友中选出了一个最佳11人阵容。

伊布看到,肯定是一句,兹拉坦的最佳阵容没有兹拉坦?特雷泽盖比不上卡瓦尼、拉维奇,布冯比不上西里古,赞布罗塔能左能右比不上马克斯维尔,内德维德比不上上述四个中场。卢卡斯莫拉以外,都是效力过意甲的球员。维拉莘没有,当年巴黎是从意乙买来的。仍需缴纳罚款!足协申诉失败

亚足联5月4日召开了上诉委员会会议,驳回了中国足协的申诉。此前,因为举办五人制亚预赛时场馆医疗室不符合标准,亚足联对中国足协做出了4.3万美元的处罚。此前举办中国vs蒙古、中国vs中国香港、蒙古vs韩国三场五人制亚预赛时,由于场馆医疗室不符合标准,中国足协共被亚足联处以4.3万美元处罚。5月4日亚足联召开的上诉委员会会议上,驳回了中国足协的申诉,要求中国足协在做出处罚的6个月内结清罚单,另外足协还将支付1000美元,作为上诉的费用和开支。

上次罚恒大的那个还有多余,这点钱对足协应该是九万牛一毛吧,这二十多万元估计都被层层截留了,最好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天道有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