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德甲重启后已经顺利的结束了两轮的较量,四大联赛其他3大赛事加快了向德甲看齐的步伐。前天晚上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就确认西甲,西乙可以在下个月初6月8号起恢复,官方已经批准,西甲要重启就只需西甲联盟方面定下具体时间和详细准则就可以再开赛。

在西甲之后,今天凌晨就在刚刚意甲方面也迎来重启的好消息,意甲重启也得到了官方的确认。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在采访中表示,已经收到意甲重启的规程,重启的日期有两个,6月13号或20号,具体是哪一个日期,将在本周四做出最后的决定。

此前有很多意大利媒体爆料,意甲的重启方案是这样,6月13号只是部分重启,因为第25轮还有4场对决,国米对桑普多,维罗纳对卡利亚里,亚特兰大对萨索洛,都灵对帕尔马的比赛还没有进行,因此6月13号先进行这4场比赛的较量。接着在6月20号,意甲才全面重启,一起开始第27轮的较量。

另外斯帕达弗拉说两个日期供选择,但6月13号其实和几天前意大利总理孔特签署的新法令有冲突,“在6月14日前,所有公共或私人场所的体育赛事和比赛都将继续暂停。”要是这么说的话,那是否意味着意甲重启就只剩下6月20号这个选项了?

话说回来,不管哪个日期,基本可以确认的是意甲在下个月会重启回归。意甲各球队已经进行团队训练好几天,尤文球王C罗这几天就多次晒出在训练基地的训练照,对于意甲各球队,和各球员来说,他们可以算得上是,“万事俱备,只差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