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想要补强阵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最新的消息是他们看上了阿贾克斯的天才右后卫马兹拉维,不过想签下这名球员,米兰还需要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

米兰新闻网最新消息,AC米兰十分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期解决他们的右后卫问题,因此俱乐部将目光投向了马兹拉维。几周之前米兰已经得到了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允许,俱乐部代表在摩洛哥会见了球员的经纪人,谈判已经进行得比较深入。由于疫情影响,阿贾克斯对该名球员的标价已经从1200万-1300万下降至1000万欧元,更重要的是,阿贾克斯同样接受先租借两年然后再买断的协议,这是AC米兰喜闻乐见的。

米兰目前的最大竞争对手是罗马,据报道罗马在这次争夺中处于领先地位,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与球员的马兹拉维的代表进行会面,然后再评估引进这名球员的可能性。不过对米兰有利的是,罗马并没有足够的现金来引援,他们必须先抛售球员筹集足够的资金。

AC米兰目前正在着手重建,他们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性价比较高的实力派球员,但一切还要等下赛季主帅确定之后才能定夺,目前米兰与朗尼克的谈判已经比较深入,而朗尼克则希望全方位的改造AC米兰的进攻体系,助攻犀利的马兹拉维将会是合适的人选。

现年22岁的马兹拉维是阿贾克斯上赛季的绝对主力,是球队杀入欧冠四强的功臣,他的速度很快,攻防两端都颇有亮点,但本赛季由于德斯特的异军突起,马兹拉维已经沦为球队的替补。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13次,但总计只有743分钟,没有进球和助攻,球员已经决定寻求新的挑战。

除了意甲两强,还有两支球队处于观望状态。之前盛传托特纳姆热刺也对马兹拉维很感兴趣,毕竟热刺上赛季切身领教过这名球员的能力,此前报道称热刺并不完全信任奥利耶,希望能够对右后卫进行补充,但热刺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另一支球队则是拉齐奥,他们目前右后卫并没有太大需求,但是他们的右后卫马鲁西奇一直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眉来眼去,所以他们觉得有必要未雨绸缪,一旦马鲁西奇确定离队,拉齐奥就将加入马兹拉维的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