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本赛季在尤文状态下滑明显,但是巴萨却非常看好皮亚尼奇,塞蒂恩对这位已经30岁的老将,看起来似乎志在必得,这也给了尤文错觉,以为真的可以拿他换遍巴萨全队。

之前尤文一度希望用皮亚尼奇交换阿图尔,不过这位巴西中场看起来对意甲不太感冒,反正就是死活不愿意去尤文,这也让巴萨非常失望,塞蒂恩可不想节外生枝,错失了他非常欣赏的皮亚尼奇。

在阿图尔基本没有希望之后,尤文又盯上巴萨另一名天才,他就是法蒂,不过这家意甲豪门明显想多了,这位小将在巴萨可是非卖品,他早就被视为是球队的未来,这种球员,巴萨如果真的拿去换皮亚尼奇,恐怕要被球迷的口水淹死。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当尤文提议把法蒂加入交易时,最终被巴萨一口拒绝。这家西甲豪门,没有给尤文留下任何商量的余地,他们已经向尤文表明,永远不可能让法蒂去尤文。不得不说,巴萨看起来还算清醒,没有为了得到皮亚尼奇,而不惜一切代价。

坦白讲,巴萨看上皮亚尼奇,本身就像谜一样让人无法理解。本赛季在尤文,皮亚尼奇在后腰位置上,向前传球一塌糊涂,防又防不住,而且他已经30岁,完全没有任何进步的空间,绝对是属于买来当替补都会被嫌弃的类型,可以说除了看起来有点帅之外,皮亚尼奇身上确实找不到能够效力巴萨的原因。

不过想一想也正常,过去几个赛季,巴萨的转会本来就非常混乱,在登贝莱、库蒂尼奥和格列兹曼都不太成功的情况下,现在是个喊得出名的球员,巴萨看起来都想试一下,既然高价的球员不怎么样,为什么不试一下“便宜货”,万一成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