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意甲的顶级硬汉,就包含包括纳因戈兰的名字。这位纵横意甲10年的中场,凭借火爆的脾气和强硬的作风,成为各支顶级球队争抢的对象。

再硬的汉子,也有脆弱的地方。在最新的个人社交媒体上,纳因戈兰贴上了一张照片,以此缅怀自己的亲侄女。

从亲侄女到母亲、妻子,纳因戈兰的身边人遭遇了癌症魔咒。

纳因戈兰也是一个苦孩子出身,父亲早早离开了家庭,母亲一个人把他拉扯大。2005年,17岁的纳因戈兰被球探相中,他离开比利时来到了陌生的意大利,加盟了意乙的皮亚琴察。

经过五个赛季的沉淀,纳因戈兰的能力得到了多支意甲球队的认可,卡利亚里战胜了诸多对手,签下了纳因戈兰。

在撒丁岛,纳因戈兰受到了球迷们疯狂的宠爱,出色的拦截能力,和独特的球队老大气质,让纳因戈兰成为了球迷的宠儿。

2014年,纳因戈兰告别卡利亚里,和罗马签约,正式开启了豪门生涯。在罗马,纳因戈兰进一步成长为世界水准的中场屏障,他也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稳定一员。

如今,纳因戈兰被排除在国米的阵容之内,被租借到了卡利亚里。谈到自己人生的最大遗憾,纳因戈兰表示:“就是我的第一粒意甲进球。”

10-11赛季,加盟卡利亚里的处子赛季,纳因戈兰就收获了进球。早在赛季开始前,纳因戈兰就计划好把个人的处子意甲进球献给母亲。遗憾的是,在他打进首粒进球的两周前,母亲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

这并不是纳因戈兰最后一次收到亲友患癌的消息。去年9月份,纳因戈兰的妻子克劳迪娅·纳因戈兰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患癌的消息:“过去的一个月里,我每天早上都会惊醒,我意识到我正处在噩梦中,我希望那一天不要到来!”

如今,纳因戈兰的妻子仍然在和癌症搏斗,而纳因戈兰的侄女也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

纳因戈兰在社交媒体上缅怀侄女:“亲爱的,我们都想念你,你是那么年轻,我仍然不敢相信。现在,去给我的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吧,她会加倍保护你!”

看到纳因戈兰的社交媒体,不少球迷送上了祝福:“你的妻子会好起来的,加油硬汉,不要被命运所击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