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账型后卫巴斯托尼,这个赛季得到机会,并且把握住,在这个稀缺左脚后卫的时代,顺势上位,加上戈丁不适应三后卫的情况下,巴斯托尼正一步一步成长为准一流后卫。

对比看巴斯托尼的抢断,拦截,解围这些后卫的主要数据来看,巴斯托尼是后卫里出类拔萃的了,可是要分析所处球队的环境,巴斯托尼打三中位的左面,前面是杨不过,或者是比垃圾,这两个球员一个守强攻弱,一个攻弱守强,巴斯托尼和杨不过搭档左路,他更多的参与进攻,过中场压迫对方的右路空间,杨不过压到禁区左边进一步压缩对方站位。搭档比垃圾的时候更多的是给比垃圾补位身后的空档,真正一对一防守的成功率也许没有数据显示的那么亮眼,但是在三后卫体系里,左脚的左中位天生就是比逆足的要吃香。巴斯现在需要提高身体对抗和回追时的速度和选位,孔蒂在后卫的调教上真是得心应手,巴斯托尼真的可以更多的期待一下下个赛季的表现,在他这个年纪多踢比赛多经历各种对手,对他,对国际米兰都是非常好的历练,未来的队长,球队灵魂为啥不能是这个名字都自带巨星属性的巴斯托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