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足球向来都是代表了世界最顶级的水平,所以也被誉为足球王国,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这个国家诞生出了数不清的超级巨星,如果要说到巴西队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那绝对是非贝利莫属了,那么在现役的巴西足球巨星当中谁的进球数最高呢?那一定是非内马尔莫属,而且他目前的进球数仅仅与大罗只差1球,这位球员目前还正处巅峰期,未来超越大罗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他能否超越历史第一贝利成为国家队第一人呢?

如果说贝利是世界足球史上最最伟大的巨星那绝对是毫无争议的,不论是在巴西国内还是整个世界,他几乎成为了足球的代名词,特别是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更是帮助自己的祖国打进了77球,特别是从1957-71这十几年里,他开创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时代,到目前位置已经将近半个世纪,国内依旧没有出现超越他的球员,但是在未来的十几年里,超越他的记录其实也并不是没有任何的希望。

在他的后面就是国家队总进球排名第二的射手大罗,该球员从94年正式加入国家队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但是这一年的冠军他并没有获得多少场的机会,可能是因为这届世界杯他作为一名新人并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所以他几乎没有怎么上场,等于是白捡了一个冠军,所以就更谈不上破门进球了。但是在下一届世界杯上面则是发挥出了惊人的实力,经过4年的历练他显然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可惜的是在决赛上却突然直接成为了隐形人,最后也因为自己糟糕而痛失冠军。可以说在他的巅峰期的时候,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俱乐部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外星人的称号。

转眼之间再过4年,他再一次的主宰了那一届的世界杯,不仅帮助国家队再一次获得冠军,同时在当年他还以最多进球获得了当年的金靴,从他刚进入国家队1994年到他退出国家队2011年这段时间总共打进了62球,如果不是因为身体出现问题的话,那么他的职业生涯肯定还可以得到延续,那么进球会更多。如今他也只能屈居于贝利之后位居第2。但是他的记录很快就被后来者超越。

这个能够超越大罗的人是谁呢?毫无疑问这个球星就是内马尔,从10年到目前为止,内少已经为国家队打入了61球,目前之差1球既能够追平,超越他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未来很有可能冲击球王的记录,目前他们之间相差16球,这个差距并不是特别大,接下来还有许多大赛,比如说美洲杯和世界杯,未来能够真正超越球王真的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未来能否成为国家队第一人或者接受球王的大旗则还要看他在赛场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