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A 2019-20赛季意甲最佳阵容(433阵型)

门将:什琴斯尼(尤文图斯)

后防:夸德拉多(尤文图斯)、阿切尔比(拉齐奥)、德芙里(国际米兰)、特奥·埃尔南德斯(AC米兰)

中场:鲁伊兹(那不勒斯)、路易斯·阿尔贝托(拉齐奥)、戈麦斯(亚特兰大)

锋线:迪巴拉(尤文图斯)、因莫比莱(拉齐奥)、C·罗纳尔多(尤文图斯)Football-italia 2019-20赛季意甲最佳阵容(433阵型)

门将:

什琴斯尼(尤文图斯)

刚入而立之年的波兰人,不但拥有了“布”甘人后的自信,还在尤文队史中书写下关于自己的一笔。说实话,本赛季3C遭遇的压力不小,也面对穆索及汉达诺维奇的竞争,但什琴斯尼理应为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后防:

黑特博尔(亚特兰大)

赛季结束,我们该如何吹亚特兰大呢?98球、危险、赏心悦目、才华横溢、黑特博尔……是的,荷兰右边卫概括了亚特兰大这个伟大的赛季。26岁的黑特博尔正在经历自己高光时刻,传统边卫、翼卫任意切换,再加上欧冠对战巴伦西亚的梅开二度,吸引了全欧豪门的关注。

阿切尔比(拉齐奥)

在与癌症的两场“战争”后,“癌斗士”以其稳定的发挥成为了蓝鹰的定海神针。32岁的他,表现得犹如20岁的自己,虽说他和斯莫林谁更强的争议一直都存在,但这位罗马人还是最终团结了拉齐奥全队、坚持到了最后。

德芙里(国际米兰)

攻入4球的荷兰中卫,终于成为国米最可信赖的中卫。下赛季不管意甲亚军是否换帅,德芙里都是能更加依靠的中坚。

特奥·埃尔南德斯(AC米兰)

当代代表型左边卫,6球3助的成绩充分展现了22岁年轻人的潜力。

中场:

纳英戈兰(卡利亚里)

从租借“起步”,以惊艳谢幕。赛季前“为妻治病”的剧情似曾相识,但回到老东家的比利时老将,用6球7助报答了撒丁岛的乡里乡亲。

路易斯·阿尔贝托(拉齐奥)

本赛季因莫比莱的欧洲金靴,理应给西班牙人分得一只。他拿球后的选择,让拉齐奥的所有人都感到舒服,15个助攻外,还有6粒进球。堪称现象的一个赛季。

伊利西奇(亚特兰大)

从之前那个集锦型前锋,位置后退却变得更加可怕。上赛季斩获12球的前佛罗伦萨前锋,这个赛季攻入了15球,成为加斯佩里尼战术中最难以替代的人。

锋线:

卢卡库(国际米兰)

要不是复赛后劳塔罗的突然哑火,比利时人入选最佳阵容恐怕还有些争议。但这可是前曼联前锋的意甲“处子”赛季,开启“魔兽模式”的国米前锋攻入了23球,并超越1949-50赛季的恩耶尔斯,成为国米客战拿下15粒进球的第一人。而当年罗纳尔多在蓝黑军的第一个赛季才攻入了20球。

因莫比莱(拉齐奥)

追平伊瓜因意甲进球纪录的蓝鹰“鹰嘴”,杀伤力极大,目前已为三支球队捧回过“金靴”。本赛季因莫比莱的进球效率达到了惊人的88分钟/球,此外还献出8个助攻。理所应当成为意甲各队防线最大的梦魇。

C·罗纳尔多(尤文图斯)

35岁、31球、6助,这是葡萄牙人在意甲第二个赛季交出的超级成绩单。年长一岁,却比上赛季多出了10粒进球,半百(52粒)的意甲总进球数居然只用了64场比赛。此外,与迪巴拉的“和谐合体”,才是“9连冠”本赛季最大的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