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45,意甲联赛第1轮的比赛又上演了一场焦点对话,AC米兰队出战,他们在圣西罗球场迎来了与博洛尼亚队的较量。这次交手,米兰成功取胜,最终凭借着伊布的梅开二度,以2-0取胜,顺利的拿到了三分,获得了赛季开门红。

随着这场比赛战罢,米兰的整体实力已经清晰地展现了出来,因为现在的米兰堪称意甲一流球队,而这场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纵观全场比赛来看,米兰的优势极其突出,他们坐拥着58%的控球率,同时还有着17次射门,这些数据都是远超过对手的。

因此实际上,若不是米兰球员本场射门运气不佳,以及对手门将太过于神勇,做出了多次的扑救,那么,米兰将会大比分战胜对手。从米兰现在的实力来看,作为昔日的落魄豪门,米兰如今重返巅峰了,因为目前的这支米兰,已经自上赛季末段开始,取得了一系列的经典胜利。

此前,米兰在上赛季中击败过尤文、拉齐奥,战平过亚特兰大,这都是米兰所取得的辉煌战绩。并且要知道在上赛季后期,自从意甲复赛之后,米兰直到现在还没有输过,他们在各项赛事中都是一家不败之师,这样的表现令其他的球队所叹服。

因此,米兰在2-0战胜了博洛尼亚队之后,他们已经看清了未来。那便是联赛争四目标对于米兰来说是唾手可得的,米兰力压尤文夺冠这样的壮举也在酝酿中了。毕竟现在的米兰手握着诸多优势,这会帮助他们在新赛季中跻身争冠集团。

首先,米兰拥有伊布这位传奇球员,并且在伊布加盟到米兰之后,他在首发出场19场的情况下,如今已经打进了14球,还有5次助攻!正所谓得伊布者得联赛冠军,米兰在有了伊布后,球队信心十足。另外要知道像托纳利、迪亚兹还没有融入球队,等到他们两人与球队磨合顺利,那么会令米兰更加强大。再加上现在的米兰气势如虹,米兰的崛起已经令意甲争冠格局大变天,米兰成为了尤文头号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