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点45分,本来是尤文主场与那不勒斯的意甲第3轮的比赛,那不勒斯方面并没有前往皮埃蒙特,也就是尤文所在大区,至于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或许是因为泽林斯基的缺席让那不勒斯觉得赢面不大。那不勒斯方面希望推迟比赛时间,但按照意甲联盟的规定,如果出现队内有10名球员确诊新冠阳性,就可以申请比赛延期进行,俱乐部有且只有1次豁免权可以推迟比赛进行。不过目前那不勒斯的情况显然不符合要求,这也让尤文有很大的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不费一兵一卒就可以取得比赛的最后胜利。

那不勒斯势头正猛遭当头一棒

意甲前两轮那不勒斯的表现出色,球队先是首轮客场2-0击败帕尔马,随后更是主场6-0大胜热那亚。新赛季2轮意甲近8球不失1球,这样的攻击火力,也让人期待那不勒斯与尤文之间的对抗,不过福兮祸所伏,随后热那亚被确认队内有17名球员感染新冠,而球队也因此有了豁免权,可以获得在之后比赛延期进行的资格,而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取得一场大胜的那不勒斯则遭遇当头一棒。

根据那不勒斯所在的坎帕尼亚大区的ASL通知,只是提醒那不勒斯俱乐部注意防护,避免疫情进一步扩大,但并没有采取任何行政手段干扰那不勒斯前往皮埃蒙特大区进行比赛。之前各方也商讨了相关规则,就是保证意甲联赛可以正常进行下去,但显然现在那不勒斯方面只考虑了自己的利益,而那边都灵和亚特兰大的比赛踢了,米兰和克罗托内的比赛也踢了,但现在面对尤文就申请推迟,显然不符合意甲联盟的规定,这也让这场尤文和那不勒斯的对决,有可能最终会被判尤文主场3-0不战而胜。皮尔洛对尤文阵容再次磨合的机会没了

皮尔洛在尤文与那不勒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对尤文的阵容进行磨合和尝试,当然也给尤文球迷打了预防针,就是尤文这场比赛的运转可能不会特别流畅。为了尤文本赛季之后的比赛,在接手俱乐部时间不长,球队引援尚未结束的前提下,皮尔洛还需要为尤文打造几套不同的进攻阵型。

上场与罗马的比赛,如果不是C罗的出色表现,尤文在中场运转受阻,被迫只能通过边路个人突破创造机会的前提下,C罗也通过造点以及超强的滞空能力,帮助尤文在少1人的前提下,最终扳平了比分,而赛后皮尔洛也是点名称赞C罗,并希望尤文众将能以C罗为目标,不放弃比赛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尤文或不战而胜全取3分

因为那不勒斯俱乐部并没有抵达都灵,而意甲联盟已经发表声明,怒斥了那不勒斯俱乐部方面单方面决定推迟比赛的做法。显然意甲方面并不认可那不勒斯的决定,同时尤文主场安联球场也开启了媒体和转播通道,恐怕这场闹剧马上会在转播上有一个最终的结果,而最终的情况恐怕会是在国际比赛日前,尤文不费一兵一卒,直接被判3-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而对那不勒斯方面而言,是否前往都灵还画上问号,而德劳伦蒂斯为什么要选择不让俱乐部前往都灵踢与尤文的比赛原因,也让人费解。恐怕那不勒斯拒绝参加本场比赛,不仅会被直接判输,还会受到意甲联盟的追加处罚。

对C罗而言,可能少了1场比赛让自己在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提升的机会,对皮尔洛而言少了一场磨合尤文阵容,打造进攻体系的机会,对尤文球迷而言少了一场十一期间可以熬夜看比赛的机会,但对尤文俱乐部而言,不费一兵一卒全取3分值得庆祝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