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4日,意甲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这个比赛日总共进行了5场意甲联赛的比赛,其中亚特兰大队在主场面对卡利亚里队,帕尔马主场对阵维罗纳队,拉齐奥主场面对国际米兰,贝内文托主场对阵博洛尼亚,AC米兰主场面对斯佩齐亚。

拉齐奥主场同国米展开强强对话。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佩里西奇送出助攻,劳塔罗为国际米兰取得1-0的领先。第54分钟米林科维奇头球为拉齐奥扳平比分。第69分钟因莫比莱被红牌罚下,拉齐奥少一人作战。第86分钟森西同样染红离场,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AC米兰主场对阵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在场上均无建树,下半场进行到第57分钟,莱奥抢点为AC米兰打破僵局。第75分钟特奥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一条龙破门,比分变成2-0。第78分钟凯西助攻莱奥门前抢点梅开二度,AC米兰将比分定格在了3-0。

亚特兰大主场对阵卡利亚里队。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穆里尔为主队取得领先。第24分钟戈丁的进球追平了比分。第29分钟戈麦斯世界波破门,亚特兰大2-1再次超出。第37分钟帕萨利奇门前推射破门,第42分钟萨帕塔劲射破门,半场亚特兰大4-1领先。第53分钟若昂-佩德罗为卡利亚里追回一球。第81分钟拉莫斯劲射将比分定格在5-2。

其他比赛当中,帕尔马主场1-0击败维罗纳,贝内文托主场1-0战胜了博洛尼亚。此外尤文图斯同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因为那不勒斯出现新冠阳性病例,尤文图斯在等待了45分钟之后那不勒斯仍未到场,那不勒斯被判0-3失利,但是那不勒斯方面将会继续上诉,因此比赛结果暂时未计入。

本轮比赛过后,亚特兰大队三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位,AC米兰同样取得开局三连胜,他们因为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在第2位。国际米兰遭遇赛季首场平局,他们暂时排名积分榜第4位。拉齐奥队3场比赛1胜1平1负,球队暂时位列第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