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本轮那不勒斯队在主场迎来了佛罗伦萨队的挑战。本赛季上半程比赛过后那不勒斯队的表现不佳,球队半程仅仅排在第12位,想要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希望渺茫。客队佛罗伦萨在上半程结束后积21分,球队仅仅排在联赛第16位。

本场比赛率先获得机会的是客场作战的佛罗伦萨队,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队友边路传中,卡斯特罗维利门前包抄错过良机。第12分钟米利克漂亮的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7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阿兰疑似禁区内手球,但是裁判在回看VAR之后并没有做出判罚。第26分钟小基耶萨的进球让佛罗伦萨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因西涅的远射击中立柱弹出,那不勒斯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55分钟小基耶萨险些为球队再次取得进球,第74分钟那不勒斯队再遭打击,弗拉霍维奇的破门让佛罗伦萨取得了2-0的领先。看到球队不佳的表现,场边的主帅加图索也只能无奈摇头,球队在他上任之后并没有得到任何改观。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那不勒斯队在本赛季本赛季20轮过后积24分,球队目前排名下滑到了第13位,在本轮全部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的排名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下滑。这支上赛季跟尤文图斯争冠的球队,在本赛季却因为各种原因排名持续下滑。获胜的佛罗伦萨队拿到了3分之后,排名反超那不勒斯来到第12位。

那不勒斯队在输掉了这场联赛之后,遭遇了意甲联赛的三连败,在过去12场联赛当中他们仅仅赢得了1场胜利。下一轮比赛那不勒斯将会在主场面对尤文图斯队,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队,他们的连败可能还会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