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获得了直通明年亚冠正赛的资格,考虑到球队明年将三线作战,并希望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所以引进强援补强球队阵容对于申花来说已经迫在眉睫,此前主帅崔康熙也确认了这一点。

而近段时间与上海申花传出绯闻最多的无疑是广州恒大的两名老将郜林和冯潇霆了,本赛季他们二人因恒大对阵容进行更新换代失去了原有的主力位置,所以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其中郜林早年曾在申花效力过5个赛季,重返老东家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冯潇霆与申花主帅崔康熙是师徒关系,他们曾在K联赛全北现代合作过,本赛季申花是中超丢球数第三多的球队,因此冯潇霆加盟申花可以大大提升申花后防的实力。

所以咋一看郜林和冯潇霆加盟申花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不过日前申花俱乐部的相关人士通过上海媒体《上观新闻》进行辟谣了,申花高层驳斥了恒大球员郜林和冯潇霆加盟的传闻,并称这些传言是毫无根据的。而申花官方的此次辟谣也向外界传递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申花拒当球星养老院,他们是不会引进33岁的郜林和34岁的冯潇霆的。

毕竟两年前上海申花以超过1亿的价格收购了人才济济的根宝99-00梯队,目前这支梯队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是U20国青队的主力,而实力突出的刘若钒、蒋圣龙、朱辰杰已经跳级入选了国奥队,朱辰杰更是成了国足在世预赛的主力,因此重点培养根宝99-00梯队的球员才是申花未来的目标及重心。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