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报道,在全明星新秀大赛上,状元威廉姆森代表美国队出战,得到了14分。最终,美国队以151-131击败了世界队。

本赛季初期,威廉姆森因膝盖受伤缺席了大量比赛,甚至不少人质疑他是水货状元。

复出后,威廉姆森场均出场27.4分钟,得到22.1分7.5个篮板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6%,三分命中率为36.4%,罚球命中率为65.4%。表现极其出色。

谈到自己的篮球之路,威廉姆森透露,母亲从小就让他研究三位球员的比赛,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和迈克尔·乔丹。

从小,母亲为威廉姆森收集了大量三位球星的比赛录像,督促他学习如何打篮球。

“尤其观看乔丹的比赛录像时,妈妈告诉我要看完全场。毫不夸张,我要看完整场比赛。”

显然,威廉姆森从传奇巨星的比赛中学到了大量知识,19岁的他知道如何运用强壮的身体去得分,且拥有不错的大局观。

许多分析专家认为,假如能保持健康,威廉姆森将统治联盟未来的十年。

目前,鹈鹕的战绩为23胜32负,球队必须打出更优异战绩,才有希望打进季后赛。